[实用作文] 作文:四季的小院初二作文.wps
我总喜欢在姥姥家的小院中走来走去,小院固然不大,却别有一番风味。
春天
每到春季,小院也布满生气希望,苹果树早受够了光秃秃的样子,迫不及待的换上专属于春天的时装,一下子青春焕发;一旁的桃树也经不住春天的盛情邀请,换上了粉嫩却不失妖娆的礼服,加入了这春举办的舞会;无名的小草也不甘寂寞,从地下伸出头来,春也涓滴不吝啬自己的爱抚,小草更加努力,轻风拂过,如绿色湖泊,让人心情舒畅。
假如你站在此刻的小院,你一定会讶异于它的生气希望盎然,领悟生命的真谛。
夏天
假如春是温柔的泉水,那么夏一定是热情的火焰。
夏天的小院又是另一种景象,桃树换下了礼服,换上了一袭绿色的长裙,沉稳又不失大气,依然锦绣、;可苹果树却迎来了它的高峰——开花,纯白色的苹果花布满圣洁,让人不敢亵渎,满园的香气让人陶醉其中;院中一片如景似画的景象。
假如你在这个燥热的季节走进小院,你那因天色带来的烦躁一定会立马不见。
秋天
秋无邪是一个夸姣的季节,由于所有劳动都将收到回报。在秋天,你可以随手摘一个苹果,细细评味它的甘甜,如一股清泉流进了心中。在秋天,沉寂了大半年的蔬菜也纷纷向秋报道,整个秋天家里人都十分开心。
冬天
冬就如一个垂暮的白叟,为四季的繁华划上了一个句号,一切都重新入睡,等待着来年的重生。繁花落尽,花开了又落,一年又一年,或许多年后,小院会消失不见,但在我的记忆中永远不会消失吧,由于它在我的童年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