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老是挂着太阳玉佩,那玉佩代表热情。
早晨,太阳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只露出半个脸来。跟着时间的变化,它不再害羞,慢慢地把脸露出来,到了上午八九点,它那耀眼的毫光给大地涂上了一圈又一圈金色的光环。
中午,太阳把水泥路、柏油路烤的差点被点着,热的人们不敢走。
傍晚,太阳玩够了收起了毫光,剩下的余晖染红了花丛中洁白的花朵。
夜晚,人们纷纷来到院子里乘凉,抬头一看,无数的星星在对你眨眼睛。那无数的星星像一颗颗黄色的宝石,镶嵌在这片蔚蓝的天空里,给它穿上五彩的服装。有的星星喜欢单独相处,有的喜欢聚在一起。
月光,如一匹银色的柔纱,让你感到无比惬意。
月光,又如流水一般,悄悄的泻在万物上。
夏季的天空,是那样锦绣,是那样让人难以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