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的乐趣
夏天就像热情奔放的小伙子,火辣辣的太阳照得人心里急躁躁的但是,我却很喜欢夏天,因为到了夏天,可以享受到很多其他三个季节享受不到的乐趣。比如,我的最爱---冰激凌我觉得那简直就是人间美味呀!咬上一口,立刻就感觉冰冰凉凉的,感受着它在口中慢慢融化,立即感觉到整个人舒服多了,也凉快多了,烦躁之情顿时烟消云散.
我喜欢夏天的另外一个原因是,夏天我可以尽情地游泳。每到夏天,爸爸妈妈都会带我去游泳馆游泳,我喜欢漂浮在水面上的感觉,一会游一下,一会又不动了,浑身冰爽爽的,舒服极了。畅游在水的世界里,总是充满着无限乐趣。
现在正值夏日,虽然烈日炎炎,可这段时间正是我们孩子们最喜欢的时候 。因为我们放了长达两个月的暑假,放假的时候我们可以做自己喜欢做的事。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以后,我们就可以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了。我喜欢看课外书,但是平时上学的时候总是没那么多时间看,现在我就可以充分利用这段时间,畅游在书的海洋里了。
虽然夏天天气很热,我依然热爱夏天,就像我爱冰淇淋,爱游泳,爱看书一样。热情洋溢的夏日总是给我带来很多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