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朋友,他非常的友好,他是我们班的电脑,也是一枚开心果,在我不开心时逗我开心。让我哭笑不得。
有一次,我想家了,左万鑫看懂了我的心思,便对我说:赛广,是你想家了吗?我有气无力的嗯了一声。他对我说:男子汉大丈夫流血不流泪,你就别老惦记着家了,在学校也不挺好的吗?还有我在呢!再说了,就差那么几天就回家了,还不如每一天开开心心的呢!人们都说:笑一次,就少刑十年。笑一笑,不想那些伤心的事,该多好!不是吗?,我心里想对他说一声谢谢,可是,话都提到嗓子眼儿了。怎么也说不出来。他却又对我说:即使很想也没有关系么!你就把我当成你的亲人,你有事了,就给我说,我去帮助你。有人欺负你了,你作文告诉我,我去揍他,那他弄个稀巴烂。说着,他把演示了一个揍人的动作,我忍不住破涕为笑了。
还有一次,我得肠痉挛了,走路的时候不好走,一走,就感到肚子那里一阵巨疼,下课了,我准备去解小便,可是走起路来一点儿也不方便,所以,只好扶着桌子走。左万鑫看见以后,对我说:我来扶你吧!我瞬间感动的热泪盈眶,说不出话来。他为了我,放下了自己手中的事,来帮助我。我对他说:你别扶我了,做你自己的事去吧!我肚子疼也没关系,可以走的。别耽误了你做正事。他却对我说道:扶你,就是我想做的正事。况且,咱们两个是兄弟,兄弟扶兄弟,是应该的。我有一次感动的说不出话来。
在这个世界上,我永远觉得左万鑫是最友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