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母亲节,妈妈天天上班已经很累了,回来还要来伺候我,我预备送妈妈一件礼物。
我拿上我的零花钱,跑到商店里一看,呀!这里有各种各样的商品:有贺卡、玩偶、花瓶、尺子……我想起妈妈最喜欢花儿,天天把花放在一个瓶子里,我决定给妈妈买一个花瓶。
我选了一个粉色的花瓶,再买了一个礼品盒,把花瓶装到了里面,就回了家。
到了家,我把礼物放在她的房间里,等她去换衣服的时候,肯定会看见的。这时候,妈妈正好回来了,她果然去了房间,看到了礼物,说:“孩子,你给了我礼物?”“由于,今天是母亲节呀!”
我说:“你看看是什么礼物吧。”妈妈一打开,看见了花瓶,兴奋得笑了,我也笑了。
我祝妈妈母亲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