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 五一劳动节文章300字wps版
今天是五一劳动节了,妈妈带我去上街。一路上,外面下着春光明媚,到处一片翠绿,花儿特别鲜艳,一路步行。街上有川流不息的人与车辆,各个商店打出了各种优惠的牌子,人们就抢着买。
我们全家人一起来到大兴超市。大兴超市的门前摆满了各种化妆品。前面放着八折优惠的牌子。有非常多人在选购
物品。一进门,有好多小朋友在那里坐电梯,我也去坐电梯。我站在一个格子上电梯自动地把我送上去。我下来又上去,玩了又玩。
玩累了就到旁边椅子上坐下来,看到有小朋友在吃汉堡包,我就要爸爸给我买。买回来一看,汉堡包就是两块面包中夹一块鸡肉与一点黄瓜、奶油做成的。尝一口,味到好极了。
妈妈给我讲“五一”劳动节的由来,使我懂得了“五一”劳动节是来之不易:是全世界无产阶级与劳动人民团结奋斗的结果。我们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不能玩,要用心学习。
今天是多么难忘的、快乐一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