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姐姐,名字叫白羽,在第一小学上学。我的姐姐有一头乌黑的头发,一双柳叶眉下有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一双金元宝似的耳朵和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
姐姐的有个特点是不做完这件事绝不罢休,记得有一次,姐姐的老师给姐姐布置了一项作业,就是一天抄十分钟十六篇美文,十分钟到了,姐姐还是坚持抄十六篇美文,终于,姐姐抄完了一篇,接下来的几天,姐姐都是这样坚持下来的。正因为如此她的作文成绩总是很好,连续几次考试都是满分。
姐姐还喜欢看电视,一天姐姐放学回家,看见爷爷正看足球比赛呢,姐姐悄悄地走过去把遥控器偷过来,马上调到了少儿频道,这下爷爷才回过头来,手里拿着遥控器的姐姐得意洋洋地看起了她心爱的动画片《淘气包马小跳》,那神情仿佛是要钻进电视里。爷爷过去抢遥控器,他们俩抢来抢去,奶奶来了让他们住手,最后是大人让着小孩,姐姐胜利了,她高兴地蹦了起来,但眼睛却不忘盯着动画片……
这就是我的姐姐,怎么样,可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