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没睡醒,慢悠悠地走出房间,只见家已经大乱了,还没等我反应过来,一个黑影从我脚下冲过,老妈手拿两只拖鞋冲过来。我快速闪开了,过了不久,才明白家中有一只老鼠,我拿来一把扫帚,和妈妈一起作战。
嘉嘉!我把老鼠赶到门口,你用扫帚围住它。妈妈皱着眉头冲我喊。说干就干,我着急先把老鼠赶到了门口,把扫帚在门上一扣,蹦蹦跳跳的去叫老妈,老妈过来了,可是这老鼠不见了,白忙活一场。
可是老鼠还要捉的,这次我和老妈开始用透惑法捉老鼠,只见老妈拿出降鼠神器老鼠夹妈妈在老鼠夹上放了一小块火腿肠,之后去看手机了,这时夹了响了,妈妈我我慌忙去看,只见老鼠的尾巴被灭住了,我拿下拖鞋,把这成精了的老鼠打了个半死,老鼠真不好捉。
有这样一个虎妈,家中能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