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在家没事儿干,就跑到我家水池边坐下来,嗅嗅花儿的芬芳,当我陶醉在这迷人花香之中时,忽然,两只蜜蜂嗖的一下飞入了我的视线之中······
开始时,我对这两只小蜂一点爱好都没有,可后来,我看着看着就入迷,由于,那两只蜜蜂正在表演物质呢!
首先出场的是大蜂哥哥,他在半空华丽地表演了一个360度的大翻转,然后一不小心,弄了个倒栽葱,惹得我哈哈大笑,它看见我冷笑它,它很不服气,就在空中左转了一圈,然后向水中冲去,点了一下水,又即飞到花蕊上,我看了,为它拍手鼓掌,这时小蜂弟弟在一旁上下飞动着,好似在说:“大哥!你居然抢我的风头!”于是,它赶紧跑到了我脸前,使劲扇着翅膀,又好似在说:“我要和它比赛采蜜!”大蜂好像已经领悟了小蜂的“话语”,就围着我左飞飞,右飞飞。
过了一会儿,开始比赛了,只见大蜂和小蜂为了采蜜都手忙脚乱的,可把我家的花弄的一团糟。不外······它们比赛确实挺有超的。看!大蜂这么快就出绝招了,它在用左右互飞的形势采蜜呢!它以极快的速度左右采蜜,并遥遥领先于小蜂,小蜂一看大哥已使用出了它的拿手绝活,所以,它不甘心,就也使用了特技,它的绝招可非一般,它巧妙的运用了前空翻和后空翻的特点,不管从前往后,不审从后往前,它每采一朵花,就翻了一下,可厉害了,因为小蜂使出了绝技,它采花的朵数变得迅速,很快就追上了大蜂,而且获得了最后的胜利,得了冠军的小蜂很兴奋,也很自豪,我看着小蜂的胜利,我本认为大蜂会失望,可结果恰恰相反,大蜂好似也很快乐,它转送小蜂转了一圈又一圈,似乎在对弟弟说:“好弟弟!你终于长大了!”看到了这场面,我又激动又兴奋。
大家看!这两个小兄弟是不是很有意思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