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端午节趣事作文范文
端午节学校放假三天。布置了很多。我用一天的时间就把全部都做完了,剩下的两天假期我就尽情地玩啦!端午节的那天上午,我在家里做手工,下午我和琦恩在花园里打羽毛球。
打完球我们就洗澡,然后,我们一起出去吃晚饭。我们一起度过了一个的端午节。
端午节到了,端午节到了!“我们最喜欢吃食饼筒。
今天,我跟随着来到菜市场买菜,我们左看看右看看,一下子买了许多菜:有虾仁、猪干、鸡蛋……回到家里我和把这些都选干净了,就开始炒菜了。
过了半个小时菜炒好了。我和家人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
吃炒的菜就是那么的香!
今天,是端午节,我们买了土豆,面,豆子,肉,洋葱,虾和面粉来做我最喜欢吃的食饼筒。
妈妈削好了土豆,切好了土豆,肉,洋葱,然后,妈妈烧好了把材料放在桌上。
哈哈,现在就看我的了,我加了面,土豆和洋葱之后就包起来,看我包的食饼筒,不错吧!就是有些短,但总体上是不错,有些人还根本不会包呢!有些人包的还是两头通的,比如我妈妈她报的就是两头通的。
这是我最喜欢的端午节。
实用作文: 听雨,听心文章350字(示范文档)
倾听,是净化心灵的艺术。——题记。
雨绵绵地下着,我侧耳倾听。
我不禁念道“落花人独坐,微雨燕双飞。”仿佛诗人在充满忧愁地轻轻吟唱。他从幻梦中醒来,唯见高高的楼台紧锁,沉酣的酒意消尽,只有寂寂帘幕垂得很低,那惜别的愁恨蹿上心头,这时,落花霏霏,独自伫立,蒙蒙细雨,望着那天际的双飞的燕。也许无限的忧伤化作那雨,飘落大地,飘在了他的心头。剩下的只是叹息。
我静静地倾听着,心头留下一缕忧伤。
雨依然下着,我侧目倾听,倾听那忧伤气息。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在那个雨天,雨水绵绵地下,似乎在宣泄心中的忧伤,一曲悠扬而又忧愁的小曲在空气中扩散。每个人都低着头走在路上,诗人在人群中,慢慢地走着,哀伤似乎也蹿入他的心。他的心又会是怎样的复杂?一个路人,一个浪子,还是一个诗人?
在雨中,侧耳倾听,曾听见过心的声音。
他们不求回报,主动做一颗颗补缺的螺丝钉。
题记
骄阳似火的七月,好似有一把火伞悬挂在天空。那湛蓝的天空中,只见稀疏的云影儿四处游荡,是被烤化了吗?
我们实践小组抵达目的地,周围全是太阳照耀的金芒。除了这灼灼生辉的光芒外,那马路边还有一片红色,算是为这炎炎烈日添上一抹绚丽的色泽。
在其他人进行采访等活动时,我向后走了几步,悄然无息地注视着那些在斑马线来回穿梭的几抹红,正如他们默默为社会做贡献一般,无声胜有声。那应该是几个中学生,他们稚嫩的皮肤经过太阳的一番考验后,黝黑发亮,但身上的红马甲异常艳丽,在少年的衬托下尽显璀璨娇艳。他们的双手,虽略微有些瘦削,但已经足以挽住老人的臂膀,已经足以搀扶老人走过街道。他们都是一米七左右的高个子,有着青春的朝气,有着年少的蓬勃,却甘愿顶着大太阳为老人弯下腰身。这是平凡却值得注目的志愿者们。
他们脸上洋溢着的笑容,充满了温暖与希望,勾起了我内心深处酣睡已久的回忆
印象中的那日,也如今天一般,太阳高挂在空中,人群中的那片红十分惹人注目,他们中的一个人手拿体温枪,手法娴熟地测着进入图书馆的人的体温,并让他们在一本厚厚的登记册上登记信息。另一旁则有两个少年在维持秩序,让队伍井然有序。部分群众手拿一把扇子,不停地上下挥动着,嘴里不停地念叨着:慢死了,快点啊!热死了,真的是一颗颗汗珠从身上直往外冒,好似冲破束缚的野马,不停地往外跑,而那少年的额头何尝不是被汗水侵占,顺着脸颊流下,但他们还是在抚慰着人们烦躁的心情,边分发小扇子边劝说人们耐心等待。他们脸上的笑容,让人们承受太阳暴晒的同时,心中能涌起一股清流。那时的他们,很好地诠释了善良的含义这些无私而舍己的志愿者们。
同伴的呼喊声让我从回忆中走出。走了,收工了!同伴们完成了任务,正计划去哪吃饭,而我却两步一回头,始终目光锁定那些与我渐行渐远的志愿者们。
看什么呢?身着红马甲的少年!
健身是许多人最喜欢做的事,连我这个胖子也不例外。
健身的方式有很多种,比如跑步,跳绳,骑车,这些都是很好的选择。
我最爱的健身项目之一是打羽毛球。有一天我和我的同学在操场上打羽毛球,我们打得太投入了,完全沉醉其中。”叮铃铃”的上课铃打响了,我们都没有听见。过了一会儿,我们发现操场上面一个人也没有,这时候我们才知道早已经上课了,连忙连滚带爬地跑回教室里。
我还特别喜欢骑单车。上个星期六的上午,我的朋友们约我去赛场骑车。一听到消息,我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穿好了运动服,骑着我的山地车去了赛场。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一声令下,我们一起冲了出去。我在直行时来了一个高难度双手脱把,拐弯处来了一个90度的漂移,动作潇洒帅气。一会儿弯腰,整个身子像一张拉满了的弓;一会儿像风掠过草原,疾驰而过,一会儿站在车踏上,把前轮抬起,又刹住车,好像一个杂技演员……整个比赛持续了一个小时左右,最后我加快速度,以闪电一般的速度冲过了终点,耶!我成了赢家。朋友们也给予了我热烈的掌声。
健身能让人充满活力,身体健康。健康是生命之本,所以我们应该多健身,让我们的生活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