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句谚语:骏马无腿难走路,人无理想难进步。由此可见理想是多么重要。在我的生活中,几乎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个自己的理想。有的人想当老师;有的人想当医生;有的人想当警察;有的人想当军人,还有的人想当探险家但是,我却想当一位小说家,用我的笔给别人带来优美的文章。
在我三四年级的时候,我便萌发了这种想法。那是前几年的时候,孙老师在给我们讲《精彩极了和糟糕透了》的时候,老师鼓励我们搞点儿文学创作:比如写小说、写诗等。我恍然大悟,决定要当一个小说家。从那时候起我就开始大量阅读书籍,并尝试着写小说。现在我已经写了好几篇了,而且每篇都有4000-8000字。现在我每天都找空闲时间写作。关于我写小说还有许多有趣的故事呢。下面,我就给大家讲讲有一次我写小说的故事吧。
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中午,我迈着轻快的步子回到家中开始写小说。写了一会儿,只听爸爸对我说:儿子,饭做好了,可以吃饭了。我嗯了一声没动地方。又过了一会儿,爸爸说:来呀,不吃我先吃了。我仍是嗯了一声,又过了不长时间,爸爸怒喝道:再不来你就不用上学了。我扭头看了一下钟,不禁吓了一跳,差二十五分钟就要上课了,我连忙吃了几口饭上学去了。
这就是一件小事,我一定朝着这个目标努力的。把事写得生动、具体,使读者越来越多,还要多看书,把别人的优点学习下来。
如果我当上了小说家,我一定会用精彩的内容吸引读者,告诉他们一些不为人知的秘密。
史立兹的名言说得好:理想如星辰,我们永远触摸不到,但我们可以像航海者一样,借着星光的位置而航行。虽然实现这个理想可能很小,但是我也会朝着这个目标努力奋斗的。
那一天,我觉的那是这八年里最快乐的一天。的确,那一天使我终生难忘。
放风筝,大家并不陌生。说了你一定非常惊讶,是学校组织放风筝,那一刻,几乎每一个人都沉侵在快乐中……
在那一天,我们拿着风筝,在体育中心广场上飞奔,在快乐中与同学交流。那一个个天真、可爱的笑脸,让所有人都觉得这里是孩子的天地。老师微笑着,家长微笑着,所有人都在微笑着。
放风筝开始了。我们怀着一种说不出来的心情,迈着轻快的步子,欢快的跑着。天空虽已很美丽,可被风筝装饰的更加五彩缤纷。艳丽的凤凰展翅高飞;缤纷的彩蝶舞姿轻盈;五色的福娃微微一笑;飞向高远的天空……天空……,十全十美。而风筝,却在那一天成为天空的一部分。
快乐回荡在翘着的嘴中,而有的微笑,却代表一种快乐的,张扬的歌声……
风筝,一种快乐。快乐,心情上的一种十全十美……还是那句话:那是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