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23世纪的发明家,在这个世纪里,我可发明了良多好玩的东西,下面我就给大家先容一下。
第一个是一套屋子,你们可不要小看这屋子,它可是有良多功能的。它可以变成你需要的交通工具,好比你想要一台车去旅游,可是你却没有,这时屋子的作用就用上了。它便会马上变成一个你想用的车了。假如天色很热的话它就会变成一个又酷,又凉爽的车,假如天色冷的话它就会变成一个布满热气的汽车了。
第二个是一个智能手电筒,这个我可是为警察发明的,它有两个作用,第一个就是普通的手电筒,第二个作用是抓小偷,你们肯定不知道这个怎么用吧!实在很简朴,假如有一个地方有小偷,它就会马上发出“叮、叮”的声音,假如你没有听到它就会自动把手电筒打开,你发现后,它就会把你带到小偷的眼前,给他带一个手扣,你就可以把小偷带到警察局了。
第三个就是一个机器人,它呀,可比一般的机器人智慧多了,它会唱歌、做题、做饭,而且饭和菜做得可香了,它它弹琴,照顾病人,治病;还有照顾宝宝。这个机器人可是家中必有的一个法宝呀!
哎!有一点困了,读者们,天气不早了,我要去睡觉了,明天在给你们——先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