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支了桫椤谷,桫椤谷的水声潺潺发出欢快的笑声,到处草绿花香,小草在微风的吹拂下晃动,好像随着晨风轻轻地唱歌起舞,浓郁的花香在清新的空气里散发一阵阵沁入人的蚊胲腑。
我们到达目的地,活动了一上午,快到中午教官对我们说:“今天同学们吃自己包的饺子。”“包饺子!”我们开心地喊,“包饺子,但是你们知道怎样包吗?”教官微笑地说道,我们异口同声说:“不知道教官,你就教教我们吧!”教官说:“包饺子时把皮放在手掌上,放上馅,最后就把皮捏起来,就这么简单的步骤,同学开始包吧!”我开始包了,包了一个花形饺子,摄影师曾哥哥教我们包了三角形的饺子,我照样子包了一个饺子拿给曾哥哥看,他说:“你包得不错!但你有个缺点就是----馅放得太多。”我听了于是就改正过来,我包的饺子一个个精神抖抖,漂亮极了。
今天,我在夏令营里学会了包饺子,吃着自已包的饺子觉得特别好吃,像吃了蜜糖一样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