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写作: 筷子小学作文
吃饭时,爸爸突然提出一个问题,他严肃地对我说:“东东啊,我发现一个问题!”我茫然地问:“什么啊?”“你和你妈妈一样,拿筷子跟拿“木棒”一样,一点都不标准!”接着爸爸说,标准得应该是这样的,大拇指放在筷子的中间,用食指动筷子。
这时,我和妈妈都急了,我说:“不是,是大拇指和食指一起动,筷子后面的手指不动。”妈妈也同意我的观点,立刻和我达成一致来反驳爸爸!可爸爸不认输,他骄傲地说:“哼!自己错了还不认输?我这拿法可是从小费尽心思学的哦!”妈妈说:“费尽心思学错了,有什么用啊!”我说:“如果我错了,那也是你的过错,中国有句话,叫做:子不教,父子过!”
老爸见顶不住了,便说:“我不和你们耍嘴皮子,有本事上网查查?”老妈自信地说:“好啊!输了的人给对方按摩,怎么样?”老爸说:“好啊!”我急忙问:“老爸,那刚才那一局谁赢啊?”老爸无奈地说:“算你们赢,行了吧!”
我们急着上网查,当网页上的资料证明爸爸是对时,爸爸得意忘形,让我和妈妈给他按摩,我和妈妈无奈地叹了一口气,没办法,乖乖照办呗!
今日作文: 西湖文章300字(写作示例)
人们常说"上有天堂,下有苏杭"。如今,我可是真的体会到了。
杭州最著名属西湖了。去了西湖的我对它印象“不好”,太大了,让我迷路了;太美了,让我如痴如醉;太可爱了,让我留恋往返。
湖边,树上的一片片青苔光滑如镜,富有好奇心的我用手去点点摸摸,呀,多么好玩;湖面,清澈极了,只因为阳光照射着它,它反射出刺眼的光,让我们不够时间去更尽情地欣赏它。
课堂上,有N多课文是描绘西湖的景色的,如今,西湖已经改造了一次,见到的又是一番不同的景象。湖内,一排排金光闪闪的鱼在你面前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让你可以呆呆地望它几个小时。
我们乘坐了船,在船里眺望:西湖树木苍翠,茂盛,一片片绿景;湖里似乎已经足有了江南的“绿如蓝”;人们观赏着西湖,不由得从心里赞叹。
不管是人工西湖,还是大自然的西湖,它总是那么地美。
苏州,我没去什么特别的地方,“寒山寺”,听说过吗?它是座有名的佛寺,只因那儿的钟声响如雷震,所以得到这人人瞩目的名声。我也亲身敲过,一手蒙着耳朵,另一只手费尽九牛二马之力才把它敲动,“隆”地一下,把我给吓呆了。
杭州西湖,苏州寒山寺,真‘美’。
作文推荐: 晚霞小学作文(写作示例)
最近的天气就像一个任性小孩,一会儿哭,一会儿笑。今天他不知为什么,又哭了大半天,好不容易在傍晚时分才止住了哭,还露出了微微的笑容呢!
雨后初晴、凉风习习,我和妈妈来到西湖边,欣赏音乐喷泉。忽然我被天边那绚丽缤纷、变化莫测的晚霞吸引住了。
只见几缕红云慢慢地向天空扩散,一会儿工夫淡蓝的天空像披上了一件绛红色的织锦缎,接着又出现了一道紫红,转眼间这紫红又变成了粉红……晚霞就像是一位拿着调色板的画家,他先给天空涂上热情的红色,再给天空涂上浪漫的紫色,又给天空涂上了梦幻的粉红色。这时一阵微风吹来,把画家手中的调色板打翻了,瞬间天空成了五彩的画布,真美啊!美得让人诧异。
晚霞又是瞬息万变的,刚刚它还像一只自由飞翔的小鸟儿,转瞬间又变成了一匹奔腾的千里马。我忽然觉得自己仿佛就是一片晚霞,正在天空中和它们玩耍呢!一会儿和千里马在赛跑,一会儿和小鸟在玩捉迷藏。
过了好一会儿我才记起我不是晚霞,我是在看晚霞呢!
今日作文: 难忘的初三作文(写作示例)
苏轼说:“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在我们人生历程中,离别是少不了的,他虽然会让我们悲痛欲绝,但是,也会让我们在悲痛欲绝之中振奋精神,勇往直前。
我记忆中的第一次令我难忘的离别是在我小学的时候。马上就要离开我生活了六年的学校了,多少会有些不舍吧。
在班上,周老师站在讲台上,下面的学生全部都端正的坐着,已经沉默了良久。教室一片寂静,我们只是在默默地倾听着隔壁班上朗朗的读书声。突然,一个熟悉的声音无情的打破了这片寂静。
“天下无不散的筵席,”周老师说,“六年的时光悄然流逝,你们已经长大了,就要步入初中了,祝你们有一片广阔的天空!”说完,周老师拿起书本走出了教室。
我们并没有像往常一样,开始打闹,而是一反常态的安安静静地坐着,继续保持沉默……
下课铃随着时间的流逝而响起,窗外那枯黄的树叶也被这悲伤的声音所感染,随着那萧瑟的风飘落在冰冷的地面上。
周老师迈着沉重的脚步,走进教室,站在讲台上,拖来一拿椅子,轻轻的坐在椅子上,用带着抽泣的声音,说:“说实话,你们是我最对不起的一届学生,因为我从事这职业不久,所以有些事我并没有处理好,可能我太冲动……”说到这里,老师已不是泪光盈盈了,积蓄在眼中的泪珠,就如同断了线的珍珠一般,顺着脸颊,流了下来,晶莹剔透。
我们也哭了,但声音却很小,唯一的相同点,只是我们脸颊上的泪珠。周老师抹了抹眼泪,眉毛舒展,嘴角微微上扬,露出了牙齿,微微一笑。“放学吧!”话音落下,周老师便走了。我看着她远去的背影,是那么美丽而又难忘。
她的背有些弯了,我仿佛看到了周老师在为我们批改作业;她的头发有几根白丝,我仿佛看到了她为我们日夜操劳。
古往今来,离别的画面不少,有王维对友人说的“劝君更尽一杯酒,西出阳关无故人”,表达了诗人对友人的依依不舍之情;更有高适对友人“莫愁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的祝福;而我对老师、同学和校园的感情又是怎样的,我也不清楚。
虽然我们那天分开了,但也在最后一次聚会中开心地度过了一天,所以并不惋惜,我们也可以在这无边无际的天空中展翅翱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