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写作] 作文:看电影
春节是许多新电影上映的时候,听说《唐人街探案2》很好看,我们决定去看一看。
妈妈准备在网上订票,却发现场次爆满,很多场次都被预定了,好不容易找到一场仅剩4个位置,还好我们眼疾手快,终于抢到了2个。
妈妈带着我和弟弟提前半个小时赶往电影院。电影院在五楼,准备乘电梯的时候才发现人真的好多呀,我们挤了几趟都挤不进去!眼看电影就要开场了,怎么办?妈妈说:“下一次电梯来了,一定要挤上去。”电梯到了,门打开了,里面又挤满了人,妈妈拉上我和弟弟用力挤了上去,我感觉自己都快挤扁了。
终于到了影院,取了票连忙跑进影厅寻找我们的位置坐下,静候电影开场。
过年就要喜洋洋,这是一部喜剧片,主要讲的是一位老爷爷的孙子被杀害,他请来了世界各国的侦探前来寻找线索,谁能抓住真正的凶手就奖励500万,王宝强饰演的主人公唐仁为了得到那五百万,骗来了他的外甥秦风协助他破案,在找线索的过程中发生的一件件搞笑和斗智的故事,最后唐仁和秦风一起同心协力找到了凶手,并且缉拿归案。
影片中的凶手是一个连环杀手,被杀的人有好几个,他们在还原被杀场景的时候有点阴深恐怖,看得我有点害怕,然而他们为了救人而在街头和坏人搏斗的时候,幽默、风趣,把坏人整得落花流水,简直大快人心,还有唐仁被一个老外大汉抱起来跳舞,这时响起了音乐《粉红色的回忆》,大家笑得前俯后仰,影片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
电影里的主人公秦风真的很厉害,他人很帅,还很聪明,他学的是破案的专业,利用自己所学到的知识,对案情抽丝剥茧,他踏实,勇敢,临危不乱这些都非常值得我学习,同时我感受到了做什么都必须要先学好知识,打好基础,从今以后我要好好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