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年级时,我在老家,与龙子湖小学认识了,并成为了好朋友。今天,我想请你到我的家乡去做客。
我的家乡位于郑东新区姚桥乡徐庄村,那里风景如画,都是自家独院,那里每家每户的院子都很大,能种很多菜呀、花呀的。我家前面有一条小路,直走有个梯子,过了梯子就是我们的秘密地,那是一个园子,里面的一草一木,各种植物都很美。我们在那里种植了各种蔬菜、果子等等,每当果子成熟的时候,我们就和伙伴们一块儿去采摘。园子里还种着麦子、高粱、玉米等食物。
我们那里有一个古老的风俗,每年都要举行一次向亲朋好友表示感谢,送一些礼物给他们表达心意。每当这时到来,我的爷爷会买好多东西送给亲朋好友。记得有一次,爸爸妈妈很忙,到晚上我们才开始送礼物,这次送的是本村的我二奶奶家,到了之后,爸爸妈妈和二奶奶聊一些我不感兴趣的话题,我很无聊。我顺着而奶奶家的楼梯到了楼上,突然,我看见一扇大的窗户,就爬了上去,啊!好多的星星呀!我就很认真的观察起来,今天的星空很特别,天格外黑,星星很亮,而且非常的多,不知不觉我睡着了。
听了我的介绍,你是不是很想到我的家乡看看,来吧!我会展开双手欢迎你的。
祝你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