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当头照……”,六中内,来了一个毛头小伙子。这个人是谁啊?人门小声议论着。哦,这个人就是我。
本人姓邓,名剑晶,在这个世界上度过了十二个舂秋,属鼠。乌黑的头发,有神的眼睛,不大不小的鼻子下面有一双能说会道的嘴。
我长相不赖,脾气也不坏。平时,我像一只温顺的小羊,无论人们怎样挑逗我,我都毫不在意。有一次体育课,一位同学和我打篮球,我连送了他两个“大火锅”,他便在防守
时故意犯规。但是我不温不火,硬是进了两个球。事后,同学们都夸我脾气好呢!
当然,人不可能十全十美。我有优点,也有缺点。目前,我最大的缺点就是——没耐心。一天下午的自习课上,我正在思考一道奥数题。忽然,下课了,这道奥数题马上就要被我攻破了,我却身不由己的离开了做位。唉,我这个人每次头脑一发热,就会奋发图强,好好学习,但不到两天就“歇菜”了。
我有一个伟大的抱负,那就是成为一个伟大的科学家,研究出一个个谜团。为了这个抱负,我一次次的努力过,一次次的失败过,但我又一次次鼓起信心向前走去,因为我听到了那远大的抱负在远方鼓励我。
我的爱好是打篮球,一有空,我就去球场。运动总免不了要受伤害,身上有伤很常见,我也不例外。我想:人生不也是这样吗?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我从篮球中懂得了人生,也付出了血的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