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爱打篮球范文简短
我是个篮球迷,星期六一打开电视就看篮球赛。哇!他们都是我心中的偶像。
我在家里特别喜欢和我的舅舅打篮球。礼拜天我又去找他玩。我们来到篮球场开始打比赛。由舅舅先发球,舅舅把球扔得高高的,我正想把球抱住,舅舅一个超大号盖帽,把球拍掉了,我不甘落后,去抢舅舅手里的球,没想到,舅舅一个假动作就把我给过了,然后一个三步上篮就进了,舅舅两分,我零分。舅舅中场发球,又把球扔得高高的,这次我吸取教训,跳得更高了,终于没白费力气,给逮到了,舅舅那肥大的身体,竟然跑得比我还快,一下子就在我前面挡住了,我左躲右窜,终于在他的臂膀下穿了过去,一想到舅舅在第一场时用了假动作,我也学着用假动作试了一下,嘿!还真行,一下子就把舅舅给过了,我太急了,连篮筐都没看清楚就投了,唉!没投进。正扫兴的时候,球正好掉在我前面,我一把抱住,转身看准篮筐一投,呀呼!进了,我真为自己感到高兴!
我爱打篮球,打篮球不仅有益健康,而且还能让我长得更高,更强壮。将来我也要成为一个职业篮球队员,像姚明一样为国家去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