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林作文400字范文简短
树林是一位爱美的姑娘,她的衣橱里挂着四季的衣裳,并且每件衣裳都那么鲜亮。每更换一个季节,树林都会穿上不同的衣裳。
春天,树林沐浴着暖暖的春阳,开始梳妆,柳条儿是她的长发,桃花是她的脸颊,她穿上一件嫩绿中透着鹅黄的裙衫,裙衫上满溢馥郁的花香。她脚踏绿草铺成的地毯,吮吸着春雨倾洒的琼浆,摇曳着美丽裙衫,在轻风中歌唱。
夏天,阳光灿烂强烈,树林为了抵御阳光的炙晒,换上了清爽碧绿的新装,新装上点缀石榴花的明艳,这时的她,宛然就是浓妆艳抹的新娘,娇羞的等待幸福时刻的到来。
秋天,轻盈的清风送来成熟的芬芳,树林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更显妩媚,这时的她,多么像一位贵妇,浑身流光溢彩。或许,是秋色一层层晕染;或许,是秋阳积淀的灿烂,她的彩衣是那么斑斓,深绿与黄橙交织着变幻;黄褐里蕴藏着嫣红的鲜艳,随着轻风舞动,摇曳着激情、浪漫。
冬天,树林脱去了衣衫的绚烂,披上了银袍的素洁,满身闪耀着圣洁的光芒,像童话里的公主,纯洁、善良。小草儿在她柔软的银袍下,酣然入梦;冬眠的小虫儿在她温暖的银袍里躲避着寒冷。
是谁送给树林那么多漂亮衣裳,是大地妈妈给她的礼物?还是四季给予她的馈赠?这让我们久久陷入沉思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