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作文」二十年后的家乡想象作文其六
山青青,水蓝蓝,风飘香哎杜鹃艳,樱桃花开千万朵,麦浪专翻滚哎金灿灿。家乡,是拥有无数好山好水好风光的地方;家乡,是天下游子们魂牵梦绕的地方;家乡,是聚集温暖幸福的源泉任何人都离不开自己的家乡。二十年后,我的家乡会是什么样子的呢?于是,怀着一种隐秘的想望,我进入了甜甜的梦乡。忽然,我眼前一亮:原来我穿越了时空隧道,来到了二十年后的家乡:美丽的江城武汉。
这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悠闲地走在民族大道上,只见那里绿树成荫,一棵棵大树像一把把遮阳伞,高大挺拔。据正在维护花草树木的工作人员介绍,这些大树都是人工智能的,颇为独特。它们可以预告天气:下雨天时,它们会徐徐张开,在树顶会有一个神奇的虚拟影像的小水滴若隐若现,这意味着过几分钟后倾盆大雨就要从天而降了;烈日炎炎时,神奇的大树依旧会张开双臂,不过这次头顶会出现一个红日的虚拟影像。更让人称奇的是,智能大树还善于制造更加新鲜的空气,这种气体会散发出一种淡淡的水果清香,名曰果香气体,对身体极为有利,还有提神的功效呢!这种气体和风合在一起,可以净化风里面的尘埃。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一股清香扑鼻而来,顿觉神清气爽。惊叹之余,我连忙问那位工作人员的尊姓大名,她告诉我,就叫她小红,从小到大别人都这么叫她。我顿时一愣,这不是我的同班同学吗?我们都这样叫她。我大叫一声:小红,是我呀,安琪!小红先是惊喜极了,后来慢慢平静下来,说:原来是我们公司发明的时光机器成功了,把你带过来!说完,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拥抱!
宽阔的大马路上交通也便利了许多。放眼望去,天空中时常闪过一道道黑影,我好生奇怪,情不自禁拉住我身旁的一位行人,疑惑不解地问道:阿姨,请问天上掠过的黑影是什么呀?那位阿姨用疑惑的目光望着我,小声嘟囔着:现在小孩儿怎么回事,连这都不知道!她又生气地说:智能飞行汽车呗!听了她的话,我不由得连连赞叹中国科技的先进。更让我惊讶的是,天河机场武汉直飞美国纽约只需要五个小时,真是惊人的壮举!
后来,我又来到了繁华的中央商务区,那里高楼林立,直耸云霄。我来到著名的泛海国际广场,却发现那里建了一个海底捞火锅城,我呆呆地站在那。一位白发苍苍的老奶奶看透了我的心思,她说:要去泛海是吧?按一下你旁边的蓝色按钮。我小心翼翼地按了一下。只听啪的一声,顿时海底捞火锅城缓缓沉了下去,徐徐升起的却是泛海国际广场。哇塞,这种伸缩技术太厉害了!不仅有效地节省了空间,还提供了更多买卖的商机,真是一举两得呀!
二十年后的家乡是一个智能的时代,是一个全新的时代,是一个与众不同的时代。我一定要快快长大,见证这一个个惊人的奇迹!让这一个个奇迹早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