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望树故事。
我家门前有一棵“愿望树”。有一天,我向它许愿:我想要一双翅膀。
突然,我的手变成了翅膀。我立刻飞上了蓝天,天空蓝蓝的,云朵软软的。突然,有一群大燕飞了过来,看见了我,吓了一跳,以为我是妖怪,掉了下去。正好有个猎人走过来,看见了许多燕子,心想:不用花费一点工夫就能捉到这么多的大燕,头上肯定有更多的大燕。于是,他就抬头看了看天,果然头上有一只很大的大燕(就是我),由于我下了一跳,掉了下来。猎人看见了,吓了一跳,赶忙走了。
我又飞回了“愿望树”前面,又许了一个愿:让我变回原来的样子。
现在我才知道,当小鸟多么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