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作文」黄桷树文章篇二
我们潼川四小是一个美丽的地方。一进校门,右边就是中国地图和世界地图,左边是几位老师精心打造的艺术墙。进入内操场,首先印入眼帘的就是一幢4层高的教学楼,还有行政楼和艺术楼。当然,还有那棵永远守护着我们校园的黄桷树。
这棵黄桷树很大,很粗,要六七个小朋友手拉手才能把它围起来,枝干像一把巨大的伞,遮住了三分之一的内操场。
春天,别的树都长出了新枝干、新枝叶,可这棵树就不一般了,它不凑热闹,别的树长叶,它却落叶。那黄黄的树叶纷纷扬扬地飘落,就像一只只金黄色的蝴蝶在翩翩起舞。那黄黄的叶子落在地上,就像地毯一样,同学们就在“地毯”上打滚、做游戏,把还地上的树叶做成沙发、蝴蝶、兔子,还有些同学把它们收集起来做成了漂亮的标本。
夏天,它长了嫩绿的叶子,特别是盛夏的时候,它那繁茂的叶子,为我们遮住了太阳,遮住了炎热,同学们都挤坐在树荫下乘凉。
秋天,叶子更加茂盛了,同学们都纷纷爬在它那又粗又大的树干上,有的做游戏,有的看书,有的做作业……大家都不亦乐乎。
冬天,很多树的叶子都掉光了,同学们穿着厚厚的衣服,谁也不想走出教室。只有那棵又大又高的黄桷树,不怕风吹雨打,顶着寒冷,依然像英勇的士兵一样守卫着校园。
我爱我的校园,更爱那棵美丽的黄桷树。
月度作文精选 火 树 银 花文章(篇二)
寒冷的冬天一天一天的逼近,过年也到了。天空中飘着洁白的雪花。风一吹,呼呼呼......大雪被大风吹得像天女散花,风一猛,雪花更美丽,真是奇观哪!大自然真壮丽啊!
还有比这个更神奇的美呢!
看,红的、粉的、黄的、绿的、紫的,五颜六色的从空中直上而下,一根珍珠串着一根珍珠,像一条银河,无数条银河组成一条瀑布,真是“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啊!
我欢呼着,情不自禁地也放起手中的“小花儿”。别看它这么小,看,我把它点燃,“嗖嗖嗖”,我把它扔到空中。呀!它在空中像飞碟,在夜空下更神奇啦!我喜不自禁地欢呼着:“火树银花。”妈妈在一旁加了一句:“不夜天”。
我又放了第二个“小花儿”。我把它放在地上,“小花儿”就在地上不停地打转,像一个陀螺,还不停地冒着绿光。
伴着夜色,伴着寒冷的冬天。我们在欣赏这美丽的夜景。
那就是——火树银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