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 考试风波文章精选
期中考试要来了,同学们跟所有的复课告别,都跑在紧张的复习的路上,只希望自己考个好成绩,如果考不好,唉,到家就惨了。
“后天就考试了,!该怎么办呀!”我一边写作业一边说,“心里好紧张呀!快点复习,要把知识全部“追”回来,加油!”妈妈听到了说:“要用心去学,像你这样能考好就怪了,不要太着急,俗话说着急出不了热豆腐吗,慢慢学。”听啦妈妈的,我开始慢慢的复习,不说真的有效,我把一点一点的知识都牢记在心中。
“明天就考试了,要好好复习。”这回没有昨天那么慌张了,在家爸爸跟我说:“考试前心情最重要,要保持好的心情,把期中考试当成一次模拟考试就行啦。来和老爸一起看电视。”我有记住啦爸爸说的,又有一个好心情。我晚上的心情格外好。
“考试了,考完就可以休息了。”我在去学校的路上高高兴兴的说,第一场考语文,我只有百分之九十的信心,因为我语文不是太好,语文过后我就的语文还很简单。第二场数学,这回我有百分之百的信心,因为我数学好,数学考完我觉得能考一百分。一上午的语数风波过去啦,还有下午,加油!
下午考英语和品德科学,在临走时妈妈对我说:“你就是那题都会,简单的都错,有认真点。”英语简单,几分钟就写完了可还有经过很长的检查,“加油,你是有耐心的。”我对自己说。品德与科学有很多都不会。
考完啦,放假两天,真爽,复课全部上,真高兴呀,考试风波终于过去啦,可以好好的歇一歇啦。
批卷风波
刘纹硕
老师批卷尚开张,谁批卷,又何妨?
体育课刚下课,同学们都讨论着踢足球的乐趣,比分以及一些高深的技术问题当然必不可少。脸上挂着的汗珠在太阳照射下显得格外的晶莹剔透。而我由于种种原因第一个回了班,批卷风波就此开始。
“来,刘纹硕,帮我把卷子批了!”
“哦,好!老师,什么时候给您?”
“批完给我就好。”
霹雳小美女不明原因的突然让我批卷子,我当然不想拒绝,像我这样的“爱批卷分子”,老师让我批卷怎么会不批?于是拿起血红色的红笔开始批卷。又拿起LSN的卷子开始对答案。
还享受在批卷子的乐趣的我,却忘记了午饭,直到大部队的“神勇归来”我才意识到这是午餐时间。同桌小S同学,看我没什么反映,于是开始自己吃盒饭,今天TA吃的格外多,但我也不知原因,快吃完了,TA看着我,突然尖声叫:“的瑟(方言),你是谁呀?还抢上我的位置了!”
TA是课代表,看我在批卷显然很生气,本来还想再吃两口的TA却直接把饭盒扔在了饭箱里。我还想解释几句,但看了看TA那能挂上油瓶的嘴我也把话咽了下去,继续批卷。两个课间加一个中午,终于把卷子批完了。于是兴致勃勃的去办公室找“霹雳小美女”提交任务。
的确,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昔祸福。提交任务时,虽得到“霹雳小美女”的表扬,但也遭到小S同学一个重重的白眼。
回到座位上,看着天空上的乌云密布,大风凛冽,就连那最坚韧的松树都动摇了。这时却又听到不S同学在旁边刺耳而又“轻松”的声音:“哎呀!这课代表还是我呀”看TA挥挥手中的卷子。我在心中暗笑:“谁批卷,又何妨?都是为了同学啊!罢了,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