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家庭时装赛作文400字之四
上个星期六,我在家召开了一次“家庭时装赛”,我和爸爸参加,由妈妈来当裁判。
比赛开始了,首先是爸爸队员出场,爸爸身穿笔挺的黑色西装,脖子上戴着一条红色的领带,脚上穿着又黑又亮的皮鞋,爸爸整个人闪闪发光,好像一颗璀璨夺目的新星,他不但漂亮,而且潇洒,走起路风度翩翩的。爸爸还把从电视上学来的一些姿势也运用上了,只见他胳膊轻轻摆动,仰头、挺胸、目视前方。表演结束后,爸爸拉开西装,摆了个pose,这样,更显示出了爸爸的男子汉气概。妈妈给他打了九点八九分。
轮到我出场了,我头扎黑色的蝴蝶结,穿着白色的纱裙,从里屋蹦蹦跳跳地走到客厅。一会儿,我一蹦一跳就像一只活泼、快乐的小鹿;一会儿,一手向后拎起裙角,一手向前,做出孔雀开屏的姿势。最后,我手插进裙兜,大步向前,装出一个初中生的样子。表演未完,爸爸妈妈就报以热烈的掌声,夸我表演得很棒。
“首届家庭时装赛获奖名单”,妈妈手持“话筒”一本正经地说:“第一名翁诗佳小朋友,奖一听果汁,其余是第二名,奖一个大鸭梨。”我和爸爸被妈妈的一本正经给逗乐了,纷纷哈哈大笑起来,这笑声飘出窗外,传得很远、很远、很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