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课了,同学们走出教室,王雪不小心把李艳的文具盒碰掉了,要知道李艳是班里的“小辣椒”,说热就热,得理不饶人。王雪的心七上八下的,知道要大难来临。
“你眼睛长刺啦?没看到我的文具盒放在这儿吗?”李艳火冒三丈,嘴里喷着口水。简直像对王雪喊“八嘎牙路”。王雪立刻将地上的文具盒捡起来:“对…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呸,对不起算几分钱?你给我赔一个100块钱的文具盒!立刻,马上!”那架势就像一只凶狠的狮子命令一条小狗。“我没有钱啊!”王雪开始讨厌自己的无能,“你就抬高贵手,放我一马吧!我把我的文具盒给你好不好?”王雪拿出自己的文具盒,试探地递给李艳。李艳只瞄了一眼:“什么鬼玩意儿?敢把这个破烂东西拿给我看!”说罢,便踢了王雪一脚。王雪“呜呜呜”地哭了起来。
同学们站在王雪旁边纷纷指责李艳,李艳也哭了:“你们,你们合伙欺负老实人!”
从此,所有人都疏远了李艳。李艳形单影只,可怜得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