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写作]初中生的作文
我有一个哥哥,他上大学了,每逢节假日他总会回来。每到这个时候,家里人都会采购很多美味的点心和水果,而哥哥面对这些食品,总是说:“我——吃不下!”最后,这些好吃的大部分便成了我的囊中之物。可是上次的那件事却让我感触很深。那天,哥哥回来了。二姨拎着一大袋食物来到哥哥面前。“肯定又是好吃的!”我兴奋地想着,便偷偷潜伏在哥哥身边。果然,二姨从袋子里拿出一大盒“提拉米苏”等零食,哇!
还有一肉馋的我口水流了三千尺。可惜,我被妈妈叫去订正作业了。订正完作业,我在房间走着。这时,哥哥突然叫我过去。我马上跑过去,见哥哥指着那串荔枝,笑眯眯的说:“那,给你吃。”“你……”我还没说完,哥哥便说:“我吃不下”“哦—耶!”我惊喜地大叫。然后便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哥哥呢,他不停地说:“慢点吃,妹妹,没人和你抢……”
当荔枝所剩无几时,妈妈来叫我们吃饭。她看此情景,便生气地呵斥:“你怎么可以把给哥哥的荔枝吃了,这是哥哥在学校吃的呀!”我委屈地“逃”跑了。哥哥一看,急忙说:“没关系的,这么多——我吃不下。”我走出哥哥房间的时候,才明白,哥哥不是吃不下荔枝,而是想留给我吃。霎时,荔枝甜甜的味道和哥哥对我深深得情意混合成了浓浓的“爱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