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就如舞台上的一场戏一般。这场戏里的你,我,他扮演的角色都是早已安排好的。无论对错,无论爱恨,都是我们不能左右的。看着落叶一片片落下,难道不会感到片刻的落寞吗?四季变换,生长凋谢,这是规律,也是注定。它落在了地上,无人理睬,没有人会注意它。但在春夏季的时候,它却是碧绿非常。即便败落,即便早已注定,它也感受过了,不是吗?
不要活在过去,活在当下吧。过去的就是过去了的。你无法挽回,不过,失去的总是觉得是最好的,失去了才知道珍惜已经太晚。这是人性,不能改变。但生活就要是酸甜苦辣俱全的,既然时光不能倒退,那么就活在当下吧,珍惜现在拥有的,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留恋。
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公枕眠。冥冥之中,总有一条线牵引着你我,是缘亦是源。这便是人生。
人生就是一场戏,因为有缘才相聚。相扶到老不容易,是否更该去珍惜?
缘,源,原;你,祢,你;前世缘,今生念。
这便是人生,一场被导演了的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