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假,我过生日的时候,收到了,一个非常可爱的玩具熊,那是妈妈送我的。
这只开了玩具熊,身高一米20厘米,上长满了,毛茸茸的,棕色的毛。他有两个大小适宜的耳朵,一双黑葡萄似的大眼睛下面长着一个小小的鼻子和一个大大的嘴巴。这副模样让人见了,很是喜爱。这只熊的身体,胖胖的,像一个大滚筒,它的尾巴短短的,里面塞的棉花也非常多,胖鼓鼓的,像一条虫子。那只熊脚上有个英语单词,是love,爱你的意思。记得那只熊从网上刚到的时候,我又激动又兴奋,连蹦带跳的去取了快递,当时,这只狗熊被卷到了一起,装在一个大麻袋里,那个麻袋红红的,吓了我一大跳,回到家,我立刻拿剪刀小心翼翼去拆那个麻袋,因为我毛手毛脚的把熊的毛给剪坏了,可就糟糕了,我还看到有赠品,有一个背包,还有一个眼镜和狗熊的衣服,狗熊的衣服是大佬型的,上面有一只猫猫,上面写了大佬两个字,裤子上是海滩裤,宽松式的。这可把我给乐坏了,我按耐不住的激动。
我非常喜欢你,这只可爱的玩具,小熊,他,时间久了,就成为了我最喜欢的心爱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