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写作] 妈妈唠叨的爱作文精选
世界上所以的妈妈都爱唠叨,我的妈妈当然也不例外。
瞧!她又可是唠叨了:“鹏鹏!你不要躺着看书,对眼睛不好会近视的。”“鹏鹏!吃饭一定要细嚼慢咽,你吃这么快会越来越胖的。”“鹏鹏!你作业有没有做完,没有做好赶紧早点把它做好。”妈妈就像一台出了毛病的留声机,永远重复着那几句话。每次要我一个人在家的时候,妈妈总是左叮咛,右嘱咐。我一个堂堂的五年级学生,也算是一个小男子汉了吧!可老妈还是这么的不放心我,每次老妈的叮咛我总是左耳朵进,右耳朵出。我想其实老妈不唠唠叨叨,我的生活照样可以自理。
有一天,老爸和老妈要去外婆家,我不想去,所以我就一个人留在了家里。临走前,老妈还是和往常一样的对我叮咛了一番,才安心的出门了。哈哈!这下可是我的天地了,我把电视打开,按到了我喜欢的频道,美美的看了起来。在我看的入神的时候,铃!铃!铃!电话铃声响了起来,慢慢悠悠的拿起了话筒,电话那头传来了熟悉而又恐怖的声音:“鹏鹏!你又在看电视啦?”“没,没有啊!”我赶紧一边拿起遥控器把电视关掉,一边忐忑地回答着老妈的审问。“还说没有,我都听到电视机里的声音了,你现在关掉也没有用。”我嬉皮笑脸的说:“老妈,你真是太神啦!我刚刚打开电视机你就打电话过来了,呵呵!我太佩服您了。”老妈可不吃我这一套“你以为我不知道啊,我们一走你就打开电视啦,现在赶紧去把你的作业做完,我回来可是要检查的。”“老妈你放心,我作业已经做的差不多了,你回来的时候我肯定已经做完了的。”虽然我语气坚定的回答着,可是心里却在想:老妈你也太厉害了,出去还不忘遥控唠叨一下,我真是服了您了。我和老妈拜拜了一下赶紧挂掉电话,风一样的去做作业了。
其实我还是特别感谢我的老妈,是她的不停唠叨纠正了我的很多不足,让我懂得了什么时候应该做什么,怎么样把一件事做的更好。老妈!谢谢您的唠叨,我一定会越来越懂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