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改建过的红岭作文之一
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这是我进红岭中学后,最先感受到的。红岭,锻炼了我,成长了我,我将走进你迈向人生的辉煌。
红岭、一所令萃萃学子仰慕的重点中学。它座落在美丽的荔枝公园旁,同时又与书香味儿很浓的市图书馆隔路相望。经过改建后的红岭,给人以焕然一新的新感觉!
弥漫着现代气息的红岭拥有现代化的教学设施,一流的教师队伍。在校园里弥漫着一种学习的氛围。从红岭毕业的学子重返故地,惊叹道:久有凌云志,重上井冈山。千里来寻故地,旧貌换新颜。从前是天井四方方,周围是高墙。而今却成了清清见卵石,小鱼囿中央。
能在如此美丽的幽雅的环境中学习,真是人生的一大乐事。比起学兄、学姐们,现在的红岭学子实在是幸福多了。真想高歌一曲红岭中学、我为你骄傲;红岭中学,我为你自豪
在深圳市,有不少外校的优秀老师都以为红岭中学在市里是一所最有改造创新能力的中学之一。此话怎讲?是这样的,进红岭的学子虽然在入学录取分数比其它重点中学稍有差距,但从红岭毕业的学生却不比那些高分录取的外校学生差,这是红岭的一大特点。这也证明了红岭教师的那种认真负责、严格教学的教风在深圳市里都是有名的。有这样一支高素质的师资队伍,再经过学生们的自身努力,红岭一定会连创佳绩,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