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推荐: 我的姥姥文章500字
我们家有一个慈祥可亲的姥姥。自从我出生之后,她就到上海来给了我无微不至的照顾。在我的眼里,她是无所不能的。
她是厨艺大师
姥姥负责照顾我们一家人的生活起居,她做的一日三餐就没有重复过。我最喜欢的一道菜是拔丝地瓜,姥姥做得可真是色香味俱全,金灿灿的,甜甜的,脆脆的。我急忙将一块裹着金色外衣的红薯块放进嘴里,舔一口,咬一口,柔嫩如海绵的拔丝地瓜,瞬间释放出甜甜的蜜汁。最重要的是那一条条金丝线,看起来简直就是一幅“万条垂下金丝绦”的场景,我不由感慨“不知佳肴谁做出,厨艺大师我姥姥!”
她是万能修理工
姥姥退休之前就做仪表维修方面的工作,所以她的动手能力特别强。我们家几乎所有的东西出问题之后,姥姥都能让它们“起死回生”。自行车掉链了,她修;钟表不准了,她修;水龙头漏水了,她修;电灯不亮了,她修;鞋子,箱包,晾衣架,通通都可以修!我真的不知道有啥是姥姥修不好的东西,她真的是我们家的万能修理工!
她是勤劳小蜜蜂
天麻麻亮的时候,姥姥已经起床准备早餐,因为时间紧迫,通常前一天晚上她就把粥熬好;在我吃早饭的时候,姥姥通常会争分夺秒地去帮我检查书包,准备温水;紧接着她就去洗衣服,在放进洗衣机之前,通常还手洗一些特别脏的部位;乘着洗衣机转的功夫,她会见缝插针地吃早餐,之后紧锣密鼓地刷碗筷,整理厨房,晾衣服,同时还得打理院子里的蔬菜和花草。这一切完成之后,就得马不停蹄地去超市采购生活用品,又得为晚饭做准备。每天从早忙到晚,风风火火,真是个勤劳的小蜜蜂!
我爱我的姥姥,因为她总是竭尽全力,任劳任怨地帮助我们,她的无所不能是因为她爱我们!
今日作文: 滑冰文章500字文章(推荐一篇)
期六,我刚吃完晚饭,姐姐就给我打电话,说她在人民广场滑冰,让我也去一起滑。
我穿上滑冰鞋飞快地来到人民广场,和姐姐在广场上自由自在滑起冰来。滑了一会,我对姐姐说,要不我们来一场滑冰比赛吧!规则是:先设一个起点和终点,从起点出发,谁先滑到终点就算赢,姐姐欣然答应了。
比赛开始了,我一马当先抢到前面,使出浑身力气,奋不顾身地向前冲去,过了一会,感觉自己已经远远地超过了姐姐,便偷偷地回头看了一下,哈哈!姐姐已经被我甩到九霄云外了。这下姐姐想追上我简直就是天方夜谭,我顿时骄傲了起来,回过头去不是对着姐姐大喊大叫,就是做着鬼脸糊弄她。姐姐一点也不着急,总是不紧不慢地滑着,突然姐姐不知被什么东西拌了一下,差一点点就摔倒了。我一看姐姐那个狼狈样就哈哈大笑起来,笑得前俯后仰,只听见扑通一声,我四脚朝天地摔倒在地。姐姐见我摔倒了,知道机会来了,她加快速度滑了起了,越滑越快,一点机会也没留给我,一鼓作气地冲到了终点。等我爬起来时候,姐姐已经喘着气在终点望着我笑。
唉!小时候学过龟兔赛跑的故事,但我没有吸取教训,掉以轻心,最终和那只兔子输得一样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