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有口头禅,人人的口头禅都不一样,我也有一个个经典的口头禅:嚯,这就是我的口头禅。
其实我的口头禅还有一个来历:四年级放暑假的时候我看了一部电视《星际精灵蓝多多》,这部电视里面的人物大多数的口头禅都是嚯自从我看完这部电视我就养成了嚯这个口头禅。嚯这个表示看到惊讶的事情或者东西才会说嚯这个口头禅。
记得五年级上册的时候,我看到一些东西或者事情我都会嚯的一声然后再说发生了什么事或者说这是什么东西。
不知道怎么了以后渐渐的我的口头禅就消失了,我就没有一次说过我的口头禅。口头禅,好怀念有口头禅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