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四年级动物作文。
我有一个爱养小动物的奶奶,她今年八十岁了。她中等身材,常穿着一件紫色的花衬衣,一条黑色的裤子和一双已经有些年头的鞋。虽然奶奶的脸上已经布满了皱纹,但他老人家的眼睛依然很明亮,嘴巴依然能说会道。
奶奶看养小动物已经很出名了。有一次清早,我看到奶奶并不在篱笆里喂小动物,我很奇怪,因为每天奶奶都会在这里的。于是,我在篱笆外等着奶奶。直到中午时才看到奶奶抱着几只小猫回来了,奶奶一进门看到我就把小猫抱给我看,我问奶奶:“奶奶已经有多少只小猫了,还买猫干什么啊?”。奶奶根本顾不上理我,赶紧把小猫放下,又去拿食物喂小动物了。我的奶奶就是这样忙碌。
记得还有一次早晨。我听到外面有几只公鸡在喔喔地叫。我一看,篱笆里又多了几只大公鸡,其中一只长着一个火红火红的冠子,还有那五颜六色的大尾巴,显得既美丽又威武。奶奶眉飞色舞的告诉我,有几只公鸡在院里大叫,我就把它们放到了篱笆里,以后就有动物叫我们起床了。
这就是我家爱养小动物的奶奶。奶奶把这些小动物养得胖胖的,可真用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