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写作] 看书四年级叙事作文
我酷爱看书,不论有多晚,晚上看书就是我的习惯,谁也改变不了。
记得有一次,写完作业己经很晚了,妈妈叫我快点睡觉。嘴上答应知道了!可心里还想着我的书还没看呢!于是,我拿起我心爱的宝贝书,一溜烟地跑到被窝里,准备躲在被窝里看书。看着看着,我就睡着了,还梦见自己在书海中翱翔,尽情地唱歌、跳舞。第二天一早,我醒来一看,妈呀!我的书全湿了!经过这次,爸妈送了我个雅号:小书痴。
经过这次教训,我知道了不能躲在被窝里看书,这对眼睛不好。
人人都有父母,可我是一个没有得到过父母爱的孩子,我跟奶奶一起过生活。奶奶这么大的年纪,还要靠打工养活我,我们正在寻找我的父母,奶奶一到暑假或寒假的时候就带我去寻找妈妈。
同学们都听过《世上只有妈妈好》这首歌,其中有两句:“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没妈的孩子像根草”。我就是根草,一根没有父母关爱的草,一根无依无靠的草。我多么想有个妈妈呀!我多想和别的孩子一样得到父母的关爱呀!他们的爱能让我得到贴心的温暖,能让我孤独的心灵增加一缕阳光。父母的爱如雨露,把枯萎的小花滋润。父母的爱如玩具,让小孩子们更加开心。父母的爱如糖果,能让小孩子的嘴里和心里都是甜蜜蜜,美滋滋的。
我希望,希望没有父母爱的孩子们早日得到团聚,不再是一根草而是一个宝。我的愿望是,能早日得到父母的爱,别的没有父母爱的孩子们也能得到父母的爱。
父母们,你们的孩子正在倾诉,快回来吧!不要再因为你们的不合,而造成孩子的痛苦。你们的孩子受了很多苦,正在盼着你们回来呢,你们知道吗,快回来吧!和你们的孩子团圆吧!让你们的孩子得到你们的关爱吧!回来吧!父母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