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作文: 我的朋友文章150字
我最最好的朋友是小刘,她的个性是坚强乐观,她的爱好是跳舞。她还喜欢乐于助人、落落大方、诚实守信。
有一次,上活动课的时候。我们是去外操场玩,郑老师要我们跑两圈,再去玩。快要跑完的时候。小红的脚受伤了,小刘看见了马上跑过去,把她慢慢地扶起来,走到郑老师那里。小刘说:她的脚受伤了。郑老师说:带她去医务室消下毒。然后小刘就带着小红去医务室消了一下毒。医生说:过几天就会好的。
我们两个慢慢地走到操场上,已经快排队了。小刘就找了一个地方让小红坐着。过了一会儿,就已经排队了。小刘就把小红扶起来,去排队。然后我们就一起去食堂吃晚饭了。我们可开心了!(肖佐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