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天天都要上课,我们的教室是一间干净、整洁的教室。我也很喜欢现在的课堂,但是我想象中的和现在的不一样。
我但愿我的课堂是在天空中上课。长方形的云彩是课桌,椅子形的云朵是椅子,黑板是面包形的云彩。这样多好啊!
我更但愿我的审在海洋中上课。我们在教室是一条蓝图鲸。这样一下课就可以游泳或在海滩上玩。有时侯,我但愿我的课堂是在花丛中上课。我们在一枝高贵的玫瑰花里上课。下了课就可以在花丛中玩耍,还可以观赏锦绣的花儿。我特别但愿我的审在草丛中上课,而我们的教室是一只蝴蝶,那样下了课想去哪里就是哪里。把教室假装成糖果世界也很好玩,我们下了课就可以尽情的吃厚味的糖果了。
想完了所有幻想,我仍是喜欢现在的教室,在这里我可以安心的学习,也可以兴奋的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