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去洛阳参加美术班组织的活动:自己做兵马俑。 我们早上八点出发,九点到达洛阳唐三彩村,首先老师带领我们参观了村里的陶土作品,有兵马俑、马、花瓶、老虎、仙女等,后来老师让我们自己做个兵马俑,我做的是士兵俑,开始我不会做,后来在老师的指导下我终于做成了属于自己的兵马俑。
最后还把我的作品在土窑里烧了一下,老师说下周给自己的兵马俑涂色,临走时我还买了自己喜欢的动物陶瓷:马和老虎,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
2022作文推荐 作文:我的身体 - 一年级(篇四)
我想明白我的体魄,
由于近期好忧伤,吃多了不用化,好吧,我黄昏不吃了。
然而我依然是不用化
过了困点就睡不着.
所以此刻是又困,又胀。
求教有谁能来帮帮我
我爱清清楚爽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