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作文。
wwW.dSbJ1.COm
六年级的生活像一幅五彩斑斓的画卷。每天清晨,我们踏进校园的大门,正在睡觉的校园便被我们的欢声笑语吵醒。早操开始了,个个拿的手捧花,跳起了欢快的舞蹈,那整齐的舞姿像受过专业的培训似的,太极拳让我们修身养性。上课铃响了,我们飞快的跑进了教室。在课堂上,我们听得专心,读的动情,议的热烈,像棵棵幼苗尽情吮吸着知识的甘甜。
今天,爸爸、妈妈等人带我去钓鱼。到了鱼塘,大家拿出鱼杆,开始钓鱼。我知道钓鱼要有耐心,妈妈不太有耐心,看到鱼不上钩,她就着急,中间换了两个鱼塘,浪费了很多时间,而爸爸、姥爷坐在鱼塘旁边很有耐心地钓。看到一条条大鱼被钓上来,我很高兴。今天,我也钓上来了一条小鱼。明天就可以吃到鲜美的鱼了。钓鱼可真是一项很好的娱乐活动啊,它可以培养我的耐心和意志。今后,我还要和爸爸、妈妈一块去钓鱼。
[日记分享]一年级的日记(篇四)
放暑假后,晚上我能够和妈妈一齐悠闲地散步了。
这天,我和妈妈散步来到中心广场,晚上出来散步纳凉的人真多。你瞧,有的围着广场一圈一圈在散步,有的坐在休闲椅上聊天,怕热的老爷爷、老奶奶拿着扇子在扇。游玩区的小朋友们在开心地玩着,音乐声、叫声和欢笑声混成一片,很是热闹。绿绿的草地上也有不少人,有小朋友在快乐地玩耍,然后我也在草地上开心地玩了一会儿。最后我们围着广场转了一圈就回家了。
夏日的夜晚,真是一个开心、热闹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