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写作: 陌路天堂作文1000字季度范文精选
结束比开始拥有更强大的力量一直是这么觉得的.
突然就可以骄傲地仰望苍穹,似乎很多曾经的伤痛也变得云淡风轻.
突然就与祈求了千万次的自由触手可及,仿佛那些花儿从未花开.
突然就结束了许多人许多事,在还没来得及回头的时候,我们都已淡忘.
就这样简简单单地结束了,然而幸福,却依旧那么遥不可及.
距离,真的可以延伸为一种美的姿态吗?可是为什么,我只感觉到距离,而从未触碰那微小易碎的美丽.
我怕,我会弄丢了,这些微小而又易碎的美丽和幸福.
夏日的庸懒而芳香的迷醉阳光,跳跃着动人心魄的华丽忧伤,犹如月上海棠那一抹最绮丽而繁华的冰凉.
在人海茫茫中寻求最初的纯真和思念,就算是风雨晦暝前的小憩也珍贵得让人难以忘怀婉转千年的曲调,浸润了红袖添香的一樽夜光杯,翩然而起的裙摆揽住残存的温柔,凄美了年华.
伤痕残忍地爬满生命走过的窗口,放肆地止不住泪流消失了绿色的藤蔓,悬崖就找不到挽留的出口最后一滴眼泪,就是我留给你最后的风度.
妖艳的月色,和着光阴流转千年的模样,无华的瑶琴是流水真诚的祝福恨到归时方始休,月明人倚楼.
何去何从?何去何从?海角,亦或天涯?
这一刻,我却清楚地知道,没有你的地方,就算是天堂,也终究会变为陌路。。
还记得那些最美的承诺,一起坐过摩天轮,一起写下过永恒。都随风而逝了,没有你的陌路天堂,我忘了永远有多远,逝去的我们,再没勇气说舍不得。
我又一个人了,有人说:忘记的是流年,忘不了的是回忆。呆呆的望着窗外,在我不开心时,你的纸飞机总载来一片蓝天。偶尔的雨季,便是夏天风吹过得痕迹。我喜欢你说我爱你。
我喜欢在蓝天上用文字画一个栅栏,围在里面的,叫幸福。又是一个油菜花开的季节。也许,对你来说,我只是你生命中的过客。对我来说,你却是定格。一次有一次的骗过自己,你还会回来,可我哭了。
喷泉傍的小凳上,那个我们开始的地方,如今已有了新的情侣。春秋代序,潺潺流水在眼前流逝,沾满我的思念。东京的樱花依旧开的灿烂,手心里还残留你的余温。很害怕一个人走夜路,和你在一起时,你会说,别怕,有我在。现在,我更怕黑了,因为,没有你谁在那一角守护我。我渐渐习惯了,美好的梦总是会破的,不论曾经我们多么用心去编织。走远了,远了,你的背影。
爱过,痛过,只能说,上帝给我开了一个玩笑。想忘记,却记得更深,伤的更深了。也许你想一条小溪,没有我的日子里,依然前行。我但愿是这小溪中的鹅卵石,心随你远行。没有你,就算最美,也是陌路流年。
夜幕笼纱,世界开始宁静下来。步履轻捷地踏在时光波澜不惊而又无声无息的道路上,永无止境。直到月亮上来,还是那么平静如水,照得大地清幽幽。月色中,映出一双双眼眸,一颗颗黛青色的心,而我带着懵懂在青春旋律上不停找着‘单纯’梦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