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月学校期中考试,考试前几天,辅导班和学校一直不断的要求我写考卷,每天复习测评、考卷、习作,非常辛苦,而且下课还要和同学一起研究题目。考试前一天,我的心情非常紧张,就怕自己在考试当天粗心大意的写错答案,被辅导班和父母骂。
考试当天,考卷一发下来,我的头上就冒出一堆冷汗,并小心翼翼的作答,作答到一半时,发现自己有一题不会写,这时,所有的自信都不见了,而且班上安静到连一根针掉到地上都听得到,我心想:是别人都不会写,还是全部都写完了?我更加的紧张了,但是望着题目怎么想还是想不到,最后用猜的,再把剩下的题目写完;希望上帝能够保佑我写对,接着检查完就交卷了。
考完试后,考卷一拿到,有点失望,可能是上帝太忙了,忘了保佑我,果然那题写错了,但考完试已经不用一直拚命的写考卷,觉得很轻松,好像天上自由自在的小鸟一样。
[日记范本] 周记:紧张的英语考试(篇一)
今天,我们复习完英语课本就开始了史无前例的紧张的英语考试。
我们的第一题就是听音圈图题。第3小题,我怎么也想不出来答案,我只好瞎猜了一个。我越做,题目就越简单可到了这儿,却又有一道可恶的题把我拦住来了。我前思后想,一看这道题上市用单词拼句子,我只好又随便拼了一个句子。
通过这次紧张又讨厌的英语考试,我意识到了自己的不足,我以后要多多复习呢!
实用作文: 紧张的期中考试作文(篇四)
半学期下来我们也学到了一半的单元,但是很快又来了中段考试,我可怎么办?中断考试是要考1到4单元的,该怎么做我才能拿到100分。
要是我能中段考试考了100分那该多好,爸爸妈妈会表扬我的,别想了别想了,这种100分是要靠努力的,我最近成绩掉下来中段该怎么考啊!我想着想着就哭了。这时妈妈听见我在哭,便问我什么事啊怎么哭了,我悲伤的回答:妈妈妈妈马上要中段考了,我最近的成绩已经降到70几了,以前还是班里优秀的同学90分以上的,可是现在,我该怎么中断考啊。妈妈哈哈的笑着说:这点小事就哭啦我很认真的说:最近成绩降到70几了,中断该怎么考啊,我真为这些苦恼妈妈还是哈哈笑的说:那你应该去问长辈啊而不是在这里哭,来妈妈教你这个方法妈妈把方法都交给了我,我就按照妈妈的步骤一步一步的来,第一抄写生字,第二每天坚持读课文十遍,第三把错词语抄两个,我每天坚持练习还没有得一天出去玩,我一直坚持到底。
中段考试来临了,我非常的紧张,做下去却发现没有一题不会,语文,数学,英语,也是这样,我考完试了,很期待着我的成绩。
我的成绩终于下来了,我又回到了以前90几分的优秀同学了,爸爸妈妈都表扬了我,我感觉心里暖暖的,很久没有这样听到爸爸妈妈夸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