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饭后,我懒洋洋地躺在床上,向窗外望去。那是在乡下很早的时候。七点以前天黑了。
看着床上的手电筒和外面漆黑的天空,我突然想到了一个主意。如果我现在出去玩?白天风太大了。我妈妈从不让我出去。现在天黑了,没有风了。像死一样安静。
说着就动手,我拿起手电筒,偷偷出门,妈妈他们都在餐厅吃饭,没看见我,小心翼翼地关上门,我松了一口气,打开手电筒,走到鸡舍。
突然,我看到一群白色的东西朝我跑过来。是这样吗?毛茸茸的,摇一摇,我的腿有点软,盯着那东西,“汪!”伤害!是小白!我很快让它安静下来,“嘘!安静他闭上嘴,高兴地摇着尾巴。
小白在跟踪我。我有安全感和勇气向前迈进。
乡村的夜晚出奇地安静。不像城里那么吵。一切都那么安静。没有人走路的声音,没有汽车引擎的轰鸣声,没有人群的噪音。听着,风吹杂草。沙沙声是多么迷人。然后听高高的树发出的响声。似乎那个强壮的鼓手正在使劲地敲大鼓。青蛙奏着大自然的旋律。
乡村的夜晚不仅出奇地安静,而且出奇地黑暗。除了天空中一些散落的星星,几乎所有的星星都是黑暗的。
我蹑手蹑脚来到鸡舍,啊!几乎,我好像看到了公鸡的红色王冠。
这时,一双绿灯,像两只眼睛一样的东西盯着我。结束!忘了是国家!到处都有看门狗的把手。如果它打电话来,我很着急,几乎要跑回去,但我还是没有逃走。”呜,呜,呜,呜!”狗正对着我的疯狗,小白也正对着它。他们的吠声吓到了附近的鸡。看起来小鸡很害怕,拍动翅膀说“哇,哇!”寂静的夜晚变得嘈杂起来。那场面真是鸡犬不宁。它坏了!奇怪的是,这么大的动作竟然没有惊动大人!他们现在不一定来探险。如果我被他们抓住了,后果可想而知。
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如果我直接穿过大门,我可能会和他们面对面。然后我就从后门回去。为了安全起见,避免引人注目,我关掉了亮手电筒,在漆黑的夜晚摸索后门,跑回房间,向窗外望去,嘶嘶地说他们已经到了那个地方。幸运的是,我能跑得很快。
我躺在床上休息,妈妈回来说:“我不知道为什么,看门狗和鸡在叫,我去看他们的时候没有人。只有当我看到那只白色的狗时,它才这么反常!”我窃笑了。小白成了我的替罪羊。我仍然处于恐慌状态。我一次又一次地想起那个紧张的时刻。现在我觉得还是很刺激的。
现在还不早。洗了又洗,我上床睡觉,继续我紧张而激动的乡村冒险
精选作文: 紧张的篮球赛文章(推荐一篇)
早晨,操场上人山人海,把篮球馆围地水泄不通,这是为什么呢?原来是有一场篮球比赛。
今天要比赛的双方分别是一路打到决赛的我们班,和实力强劲的A班。滴随着一声清脆的哨响,比赛拉开了序幕。只见双方球员都全神贯注地盯着篮球,谁也不肯让谁。我方球员小吴一丝不苟地看着比赛的动向,时时找空隙穿进对方阵营。小金一拿到球就跑向合适的位置投球,认真投好了每一个球。小王注视着对方防守死角,一有机会就冲向那里奋力抢球。小张一声不响地偷偷跑进敌方篮板下,等待着一个个完美的机会上半场比赛的二十分钟一眨眼就过去了,双方比分不相上下,十分激烈。
经过中场休息后,比赛又开始了。率先抢到球的是我方王牌小金,只见她快速转身,用接二连三的假动作成功骗过了敌方防守队员,之后又是一个华丽的转身,奋力一投,球进了!我们又一次将比分拉大,显然,胜利的天平向我们倾斜。可在这时,敌方一个3分球又拉回了分数,接着我们又发起了新一轮的进攻。
这次篮球比赛实在是太紧张激烈了!最终还是我们赢了比赛。在这次比赛中,运动员们那种奋勇拼搏的精神十分令我们佩服,也让我们明白了一个道理:团队配合就是必胜的秘诀!
日记推荐: 紧张的每日一记(篇三)
今天下午第一节课,我有点坐卧不安,这全是因为烦人的家长会。第一节课一结束,我们班就要召开令我胆战心惊的家长会了。虽然老师一再声明,不会将家长会开成告状会,只是和家长共同探讨教育如何家校联手,帮助孩子取得更大的进步,让每个孩子健康快乐成长,可我的心始终安静不下来。因为老师爱记笔记,而这笔记是专门来记那些做错事的学生的。当然,有时也记点做好事的学生名字。在这“坏”学生里有我,我怎能不紧张呢。
终于下课了,我们第二节课上体育。但往日最喜欢的课、最喜欢的娱乐活动--跳绳,今天却怎么也勾不起我的兴趣。
好不容易熬到下课,我与马宇茜一个箭步冲到班门口,但吃了个闭门羹。我隔门观望,发现投影仪上正显示着9月、10月、11月份明星奖。我长舒一口气,老师果然是以鼓励为主,看来我的担心是多余的。
哎呀,不好,投影仪上怎么又出现了“班级存在问题”?看来老师欺骗了我们。咦?家长怎么没有大的反应?原来,老师并没有点名,只是点出了问题,提醒家长督促孩子改正。嗨,老师还真值得信任,我悬着的心总算放了下来。
上课铃响了,我不得不去上信息课。在上信息课的时候,我全神贯注地听老师讲课,因为我信任语文老师。放学回家的路上,妈妈不像以往对我那样抱怨,反而说老师表扬了我。我高兴地想:老师果然没有“背叛”我,同时也暗下决心,要把自己写作业时丢三落四的坏毛病彻底改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