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明媚的阳光,给人以暖和;爱是盛开的鲜花,给人以芬芳;爱是潺潺的溪流,润泽津润万物成长;爱是雄雄的火把,点燃生命的但愿,爱是理解,是宽收留,仍是气力。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东日,体育唐老师练习我们跑步,她说要跑得快些。同学们都高兴奋兴地在操场上飞驰,我一不小心摔倒了,“嘭”的一声,重重地摔在了地上。我感觉操场上无数的眼光都聚焦在了我的身上,窘极了,脸热得发烫。可那时我也顾不得那么多了,忍着痛,咬着牙,挽起裤子,查看受伤了没有,我一看,幸好没受伤,只是皮肤擦红了。我正预备工作预备费尽全部力气时,一双手轻轻扶起坐在地上的我。我借助那双手的气力站了起来,我回头一看:呀,是郑惠敏!她关切地看着我,弯下腰拍拍我裤子上的污泥,关心地问;“你疼不疼?要不要告诉老师?”说完又把我的手放在她瘦小的肩膀上,慢慢地把我扶回正预备整队的步队中。她又和我牢牢拥抱了一会儿,告诉我:“一会儿唐老师叫自由流动的时候,我们召集几个人,做游戏吧!”望着你的背影,一股暖流流进了我的心坎。
人生有许多一件小事,可这件小事让我长生难忘,是你给了我同学友之间的关爱,同学之间的情谊,我已经把她这份微小的爱,藏在了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