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许多职责,今天,我来讲一讲。
一:班长
我,是班长,老师不在时我要起带头作用,先管自己,在管别人,不过,上英语课苦了我,不能说话,十几的班委的火眼金睛都在望着我,我一说话,他们便跟着说话,说:既然班长带头说话,我们没理由不可以说话呀?不过,同学们也给我取了几个关与班长的外号,如:班马、班点狗、班头......
这几的外号我挺喜欢。
二:数学组长
我是一个数学组长,要在小组内要积极思考,上数学课要积极回答问提。
三:语文组长
我是八人小组的组长,首先,我的语文成绩要好,上课要认真听讲,我还要汉字掌握的好,因为我要帮着老师改作业,如果错多了,那好意思吗?肯定同学们会笑话我。
四:体育组长
我一定要守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