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参考」作文:这儿真美之一
湛蓝的天空飘着雪白雪白的云朵。飞来了几只可爱的小鸟,它们正在捉迷藏呢!一会儿躲进大大的南瓜里,一会儿藏进宽大的礼堂里,一会儿钻进美丽的花朵里。
远处,群山层层叠叠,连绵起伏,一山绿,一山青,一山浓,一山淡,真像一幅优美的山水画。
小树林里很宁静,一阵微风吹过,树叶发出了哗啦啦的声音。小土坡上,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的小草生机勃勃的,像是给大地铺上了一层毛毯子。小野花在太阳的映照下,竞相开放,盛开了五颜六色的花瓣。它们摇曳着美丽的身影,吸引了一群蜜蜂,瞧,它们正在采蜜,这朵采完了,采那朵,采来采去肚子都吃饱了,心满意足了,就回家了。
小河清澈见底,如同一条透明的蓝绸子,静静地躺在大地的怀抱里。一群小虾自由自在地游了过来,所有小虾都在玩游戏呢!有的碰对碰,有的正在决斗,有的用钳子你夹我,我夹你,各自玩得可开心啦!呵呵,那只小乌龟可真胆小啊!你看它走一步,东瞧瞧,西看看,像发现了敌人似的。只听见扑通一声,把小乌龟吓进了龟壳里。好像没什么动静了,小乌龟又从坚硬的龟壳里钻了出来,向前走了回家。
这儿真美,简直就是人间仙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