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学回时,我看见学校门口跪着一位阿姨,阿姨是个残疾人,右脚因车祸而断了,阿姨手中还有一个婴儿,正在哭叫着。
我见了,忙往身上找钱,虽然我们小学生的钱不多,但也可以帮助阿姨吃一顿饭。我全身都搜遍了,只找到一毛钱,我心想:这可怎么办?今天没带那么多钱啊!就一毛钱,会被人家看不起的!我犹豫了一会儿,只见阿姨正在看着我,那神情仿佛在说:小朋友,给点儿钱吧!我把一毛钱丢进了阿姨面前的碗里,然后拔腿就跑。我气喘吁吁的跑回家,妈妈见状,说:怎么了?我把事情的来龙去脉告诉了妈妈,妈妈给了我十元钱,说:明天给那位阿姨!我点了点头,然后安安静静的做作业去了。
我心想:如果人人都能救助那些残疾人或孤儿的话,那该多好!
悄悄地,悄悄地,顽皮的秋天拉着夏天尾巴,轻轻的敲着我的门说:秋气到了,秋天来了,快出来看看我绘制秋天的图画吧!
我打了窗,走进秋天,哇!一副以天地为轴的画卷出现在我眼前,看田野里,玉米装扮成圣诞老人,留着一束金色胡子,咧着嘴嘻嘻哈哈笑个不停,露出满口小黄牙;时尚高粱妹妹染着一头红红头随风跳起了丰收的舞蹈,几个圆圆胖胖的土豆宝宝悄悄溜出大地妈妈的怀抱,戴着一顶绿色小凉帽好奇的打量着这个世界,只有一排排谷子拿着金色鲜花低着头向我挥手,好像在再说欢迎你来观赏这美丽的秋天画卷。
不远的果园,红澄澄柿子怕黑夜迷失方向提着灯笼挂在枝头、黄澄澄鸭梨挤在一起像是胖乎乎的娃娃,红扑扑苹果更像一群顽皮的孩子在枝条里随风荡着秋千,只有晶莹透彻葡萄躲在叶子后面,挑衅地说,想不想尝尝我的味道呀?瞧!这满园的累累硕果,馋的我不停向下流口水,仿佛真的能用嘴咬上一口,任由鲜嫩的果汁划过我的喉舌,感受那酸,那甜,那秋的闻道。
远处的山仿佛是秋天这位画家有意打碎五彩颜料盒变得艳丽而多娇,看杨树、柳树、枫树、与冬松争抢这自己喜欢的颜色相互斗艳,只有几片落叶,在空中翩翩起舞,时而旋转时而飞扬,不甘寂寞落的还幻想着随风旅行在看一看这如画的秋天!
在遥远的天边,南飞的雁群,伴随金秋的夕阳,喊着号子,排成一个大大的人形,渐渐远去!为这幅秋天画卷画上圆满句号。
秋天是多么美妙的季节?送给我一张漂亮的画卷!小伙伴们,如果你也喜欢秋天的图画,你也可以打开窗,到秋天世界看看一看,你一定可以看到一副属于自己的秋天图画!
校园趣事可多了,我给你们说几件吧,都是非常有趣,甚至可以让你们笑破肚皮。
有一次,我们学校的广播在呼叫,那是一位五六年级的学生准备宣读,但是也不知道为什么她突然大叫一声就不出声了。顿时全校鸦雀无声,接着又是一阵哈哈大笑。此时我班正在考试,同学们听到这怪声又笑的前俯后仰了。
还有一次消防练习,我们班在跑的过程中,做的非常形象,犹如大火真的来了一般。有的人被浓烟呛的直流眼泪,有的弯着腰捂着鼻像小老头一样,边走边咳嗽,特别搞笑·······
最搞笑的是那一次了,那一天树叶落得特别多,老师让我们捡树叶,谁知道有有几个同学把树叶撒在一个男生和一个女生头上说是结婚了,接着又把树叶撒的乱七八糟,让他们随飘舞······
这就是我们学我认为最搞笑的事,你们说好玩吗?这也好令我难忘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