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道泡泡,我就想到跑泡泡糖。泡泡糖又粘又甜,它有不同口味,蓝莓、草莓、西瓜、葡萄、柠檬说起吃我就是涛涛不绝啊!泡泡糖还有一大特点就是粘!如果出泡泡一旦爆了,他就会黏在嘴周围很难处理,也许还会黏在头发和衣服上,那今天的游戏就和粘有关,你要不要去看一看?
游戏规则是:选出5个人,游戏开始后,老师会说出粘身体的某个部位,两个人黏在一起,落单坐着粘错者OUT!当然,我的的粘是指身体碰到一处。噗!这和泡泡没有任何关系嘛,害得我白高兴了,谁叫我这么爱吃呢!
游戏开始了,老师选了我和夏彤、程子姗、黄烁、吴芳彤。呀!我就这么无辜的被选上了,我默默地站在台上。噗!我想找个地缝钻进去,我完全和他们不是一个次元里啊!差一个头呢!呸!我说什么实话,我们围成了一个圈但还是感觉自己很突作文出,开始!粘左脚心啊!这题太别扭了!我和夏彤的左脚心黏在一起,只剩程子姗孤独的站在一旁,老师又叫金佳琪和我们一起游戏,代替程子姗开始,粘脑袋!我和夏彤默契的黏在了一起,比赛出现了僵局,反复四个人,老师决定黑白配这也太草率了吧!看看谁倒霉喽!黑白配!夏彤很倒霉的OUT了。只剩我和吴芳彤、黄烁。我要费!这是我的第一感觉,因为他们可是生死搭档啊!她们就像双面胶一样,我又比她们大,哎!看看吧!开始,粘在左耳朵!她们要粘在一起了,我如同离弦的箭一样,扑向了她们,但我依然没有下手,因为下不去啊!我弃权了!我就这么被两个小孩毁了一世英名啊!
这是一场硝烟弥漫的游戏,虽然与吃无关,但我还会记得这场比赛,更不会忘记,我被两个小孩弄得灵魂分裂!期待下一次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