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您初中范文。
我记得那是一个夏天,我和我妈和我弟去长春玩。天空那么晴朗,好像老天知道我们要去玩儿。所以把天空放晴了一样。
真是不想离开家呀,可是火车票都订了,难道要退回去吗?
我做三爷爷的车去我二姨家了。在二姨家睡了一晚,五点的时候,我妈把我叫醒,我妈对我喊到,快起来!不然火车就要走了。我赶忙把头发扎好,洗完脸洗完口之后就去坐二姨的车去火车站。我等了一个半小时肚子又饿了,我对妈妈说,妈,我饿了!我妈一声不吭就出火车站了。我以为他抛下我了,我心里很不安,我胡思乱想着。
一些奇怪的想法在我头脑里转来转去。我心里想着要不就出去吧可是我妈回来了他找不到我怎么办我就索性干等着呗!叭——火车就要进站呢我还是找不到我妈。已经开始检票,突然,我看见我妈手里端着一碗馄饨走过来,我对我妈大喊:火车进站了!上车吃吧。我妈赶紧跑过来我们一起上火车了。
现在回想起来很心酸天下有哪个父母不爱孩子呢?有哪个父母抛弃孩子呢?这就是父母对孩子的爱吧。
[热搜作文] 妈妈,谢谢您小学作文如何写
我的妈妈是一名普通的工人,她整天都是忙忙碌碌的,很少有空闲。手上和脚上都磨了血泡、老茧。但是经常辅导我学习熬到晚上十点钟。
每当老师讲的知识点我记不住的时候,妈妈总要帮我温故一下;每当我考试成绩不好的时候,妈妈会逐题给我讲解,并且帮我找到出错的原因。
记得有一次,要进行单元测验了,我晚上在家复习作考试准备,有一道难题我想了好半天也解答不出来,妈妈细心的帮我分析讲解。最后妈妈嘱咐我:“凯睿,明天要考试了,一定要认真,争取考一个好成绩。”直到十点钟,我家的灯还亮着。
第二天,开始测验了,我仔细的计算着每一道题目,一点儿都不敢马虎。做完之后,我认真的检查了一遍。等试卷发下来我一看,一个鲜红的“100”分映入我的眼帘,我高兴极了,这都是妈妈教育的结果。
我想对妈妈说一声:“妈妈,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