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妈妈谢谢您作文
春夏秋冬是天空妈妈四个疼爱的女儿。
瞧,那个个子小小的就是春,春是个活泼的“小可爱”。她一会儿跟燕子姐姐在天空捉迷藏,一会儿和杨柳弟弟在风中翩翩起舞,一会儿又和迎春花妹妹一起采些小饰物打扮自己、和小草哥哥一起晒晒太阳……“格格”、“格格”的笑声里沁出缕缕薰衣草的香味,令人神清气爽。春姑娘从不乱发脾气,待人友善,可讨人喜欢了。
夏姑娘就有点不同了,她是个热烈奔放的女孩,大家都叫她“假小子”。她理着男孩子的“小平头”,打着赤脚,高挽起胳膊和裤管,成天在大树间游窜,忽儿荡秋千,忽儿跳“恰恰”,实在闹累了才一头栽进荷花婶婶的怀里,小青蛙的“夏之曲”催眠了还不到三秒哩,她就轻轻地打起了鼾……
秋是一个传统的小家碧玉。她留着披肩长发,头戴菊花做的小花冠,身上穿着玫瑰红的旗袍,旗袍的前胸后背绣满了金灿灿的稻子、鲜艳的水果。再往下看,一双小巧精致的绣花红布鞋裹在她纤细的小脚上,碎步轻轻迈,空气里顿时弥漫起一阵阵丰收的味道,让人心里溢满了希望。
冬是一个外表冷酷的女子,人称“冰美人”。她穿着一袭纯白的雪纺长裙,戴着白色绒帽,腰间系着白色闪光丝带,再加上白色的围脖、手套和水晶鞋,高贵而美丽。叫人别说冒犯了,甚至都不敢靠她太近!“冰美人”只喜欢腊梅、菊花那种朴素淡雅的香,只喜欢雪花、冰凌那种天然去雕饰的美。她喜欢独居,不喜欢热闹和拥挤。
多么神奇啊!春的缤纷、夏的热烈、秋的成熟、冬的典雅,四姐妹各显神通,用她们独特的方式展示着自己非凡的魅力。
有了这样的四季,世界变得妙不可言!
好想好想大声呼喊:谢谢您——天空妈妈!
作文收藏: 妈妈,谢谢您作文之二
妈妈总是忘记我的生日,这多少令我有些不开心。
下雨的时候,妈妈从来不会到学校接我,看到别的同学的妈妈为孩子撑起伞的时候,我真的好羡慕。
同学们都在为妈妈询问自己的成绩的事而烦恼,而我的妈妈却从不对我的学习发表任何意见,这让我怀疑她对我是不是关心。
别的同学成绩好可以得到很多礼物,可我的奖状总换不回妈妈的一件礼物。
于是我沉默了,妈妈到底爱不爱我?
妈妈在我10岁以后,就很少给我洗衣服。我不开心的时候,她只是沉默,不哄我,不安慰我,只是偶尔鼓励我。
我跌倒了,她从不扶我起来。当我转身含泪望着她的时候,她只是静静地瞧着我。
于是我绝望了,妈妈真的不爱我了。
日子一天一天过去,我一天一天长大,妈妈一天一天变老。我对她的不理解也一天一天加深。
那是一天深夜,窗外下着雨,雨点啪啪地打在窗上。我的心头有一种说不出的失落。可能有点发烧吧,我摸摸额头,感觉有点烫。妈妈今晚又不在家,在单位加班。算了,在家又能怎样呢?还是自己解决吧!不知不觉来到妈妈的房间,打算找些药。找了好多地方都没找到。最后只剩下妈妈的衣柜了,我小心翼翼地打开,生怕妈妈忽然回家,我被误会……
其实里面没什么东西,只是几件过时的衣服而已。在这些衣服中间,有一件显眼的红色小裙子。我清楚地记得,那是我小时候穿的,原来妈妈一直保存着。忽然我发现一个破破的笔记本,那里边写的是什么?好奇心让我产生了打开它的冲动。
扉页上,一行清季的字迹映入我的眼帘。
关于她的点点滴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