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来了,大家肯定知道秋天是个桂子飘香,也是果实的丰收的季节。那么让我来详细的介绍一下我眼中的秋天是怎么样的吧!
秋天,大自然的树叶都(枫叶)会变成红色,十分美丽!桂花开了,桂花有各种各样的颜色,有黄色、白色,而且十分香,让人仿佛置身在香囊之中。果实丰收了!有红红的苹果,香甜甜的梨子,它们都是无比好吃的水果。
你们知道吗?在秋天当然是凉爽的,因为它是秋姑娘带来的一份礼物,这份礼物有些特别,不像能看见的物体,而是散在大自然中的物体,看不到摸不着。秋姑娘还为这大自然添了很多色彩,比如:金色的桂花,红红的苹果,红的像火一样的扇子枫叶,黄色的大梨子,一颗一颗的橘子,香甜可口,美容养颜的香蕉还有那金黄的银杏树。
你们可能不知道,秋姑娘的本事有多(很)大!从她可以变出各种各样的东西中就能知道她很厉害,不然我们也不会能闻到桂花香味,不能吃到香甜可口的水果,观赏到美丽的风景。
在秋天时,时不时会有叶子飘落,小朋友们就在大自然中找叶子做纸贴画,各种各样。
我喜欢秋天,喜欢秋天的风景,喜欢秋天的水果,喜欢秋天的桂花树...,我眼中的秋天是多么丰富无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