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写作] 寻找春姑娘作文400字
冬爷爷渐渐地离我们而去,这就标示着春姑娘要来了。于是,我决定去寻找春姑娘。
早晨,一缕缕阳光洒向大地,显得那么温暖、那么明媚。伴着“叽叽喳喳”的鸟叫声,出发去寻找春姑娘。找到了,找到了,我找到春姑娘。
走在校园花坛边时,顿时有股泥土的芳香沁入我的心脾。这种新鲜的空气只有春天的时候才让人感受到。
瞧,原来发黄的小草,好像闻到了春姑娘的气息,一个个都戴着绿色的帽子,从大地母亲的怀抱里争先恐后地伸出身子,在春风的吹拂下左右摇摆着,好像对我说:“你好,你好。”我抬起头来,看到一个个将要怒放的花骨朵儿,再仔细看,花骨朵儿上面镶嵌着晶莹剔透的“珍珠”。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出它那奇光异彩。
春风好似一把精巧的剪刀,在花坛两边的柳树姐姐的秀美的长发上剪出了小小稚嫩的绿芽。只要春姑娘打打哈欠,柳树姐姐那长发便轻轻地飘来荡去。
青的草,绿的叶,还有那要怒放的花骨朵儿,都像赶集似的聚拢来,形成了光彩夺目的春天。看到这如此美妙的画卷,有谁看后不为这画卷而陶醉呢?
人们也纷纷走了出来。在阳光明媚的春天,锻炼锻炼自己的筋骨,呼吸呼吸新鲜的空气,各自忙碌着自己的事。
啊,春天来了,充满生机,充满希望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