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的寒假转瞬即逝,现在回想起来,我的寒假真是充满了乐趣。
那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我牵着妹妹的手寻找大人们描绘的小花园。往前走,再左转。转过街角,便看见了超市的招牌,听见了嘈杂的吵闹声,紧邻超市,我看到了美丽的小花园。不过我们来到这里,可不是为了小花园的美丽,而是小花园里高高的秋千。
走进小花园,一眼就看见了悬挂的秋千。这里的秋千并不奢华,确切地说,它有点简陋,可这些丝毫没有影响我和妹妹的兴致。我绕到秋千后面,让妹妹背对我站在秋千前面。我用大腿顶住了秋千,把妹妹往秋千上一放,妹妹就稳稳地坐在了秋千上,双手也顺势抓住了两侧的链子。我轻轻推了一下妹妹的后背,妹妹的秋千就像小鸟一样上下飞舞,真有趣。
我也忍不住坐在了旁边的秋千上。我尽可能的往后退,然后猛地一收脚,秋千就嗖的一下荡了起来。我的身体随着秋千的节奏前后用力,秋千便越荡越高,越来越刺激。我像一只展翅翱翔的雄鹰,总是不满足于自己的速度。于是,我将身体摆动的更加用力,秋千也荡的更高了。在最高处,我已经能看到对面平方的房顶了。
哟呼!我和妹妹高兴的呼喊声交织在一起,响彻了整个小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