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 作文:我的寒假word版
寒假意味着即将迎来新的一年,“轰———轰———”外面的鞭炮声不断响起。
晚上我们一家围坐在桌子旁,桌上的饭菜异常新鲜丰富:汤、鱼、肉……样样俱全。大家笑着、谈着,干杯、敬酒,可是热闹。爸爸跟舅舅干杯,舅舅回敬,“新年快乐!”“狗年快乐!”杯子碰撞的声音和新年的声音混成一片,热闹无比。婆婆们奶奶们都拿出许多红包,往每个孩子手里塞,大孩子不好意思地还给婆婆奶奶,小孩子笑嘻嘻地把红包放到口袋里的。
吃完年夜饭,亲人们都回家了。我们一家五口坐在电视机前看春节联欢晚会,一大盘的水果摆放面前,一大桌的坚果映入眼帘,一家子围在一起边聊天吃东西边看电视,外面五彩缤纷的鞭炮令人眼花缭乱。爸爸累了,弟弟去睡觉了,可仍旧是一片喜气洋洋。
这时一个陌生电话,让人大吃一惊,春节联欢晚会的主持人打来,妈妈慌忙之下把电话给挂了,唉!真是可惜呀!妈妈去晾衣服,忽然妈妈叫了起来快来快来,看外面的烟花多美,我立马跑了过去,那烟花,好似仙女散花,在空中绽放,紧接着,不计其数的烟花陆续升空,是那么壮丽,那么漂亮。
深夜,告了晚安,回到房间,妈妈早已在枕头下放下了一个大红包,这正代表着来年都会喜气洋洋,好事连连吧!我美美得入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