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里,我到了我奶奶家下章。在那里,我和我的朋友们一起玩游戏,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打羽毛球了。
和我打的是一个比我大一两岁的男孩。只见他把球往上一扔,一拍,球就飞快的朝我这飞来,我也不甘示弱,手一挥,就把球给打了回去。我一连回了好几次,还差点把他逼入险境,他怒了,用尽全身力气发了一记扣杀。我向后跑了几步,用力一拍,就把球接了回去球落在了他的前面。噢耶,我赢了!我开心地大叫,可他突然趁球落地弹起的时候把球打到了我这KyDM。第二局,我先打了一个高球,他立刻接了回来。我想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原文。于是,我也学他在球落地时候,把球打了回去,可惜,没过线,输了。
虽然我输了比赛,但这却是我最快乐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