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爸爸、妈妈带我去了大伯家。
一进大伯家的门,我就先到处参观了一下,锃亮的木地板、干净的厨房、整洁的卧室、精美的小装饰品大伯的家还真的挺漂亮。
我的小表弟也跟着表姑一起来了,弟弟才三岁,我觉得他可爱极了。(此处加上他如何可爱)但是他也很调皮,动不动就哭、就闹,还把我表哥的房间弄得乱七八糟的。
我们玩得正在兴头上,大妈叫我们吃午饭,走到餐桌旁一看,好吃得东西还真不少呢!有烧鸡、海鱼、排骨等等。我还没吃口水就已经流出来了,一坐下去我就和弟弟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一直到吃不下才罢休。吃完饭后,我们聊天的聊天,看电视的看电视,我和弟弟则继续玩我们的电脑游戏。我们大家都很开心。
这真是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