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参考」作文:城市广场
安乡城市广场位于安乡县的中心地带,这里车来车往,人流量很大,安乡的人们都在这里购物消费。
在我眼里,安乡城市广场就像一个大公园,人们既可以在这里购物,又可以在这里休闲。它的前、左、右侧都是马路,交通特别便利。还有郁郁葱葱的大树立在它周围,像士兵一样保护着它。它的门前有一个喷泉,水花四散,如烟、如雾,美极了。
走进城市广场,我感觉就像进入了仙境,一楼左边有一个舞台,舞台上摆满开了花的树,各种鲜花,美不胜收。虽然有的是假花,但是我从心里感受的话,仿佛能感受得到它的芬芳。舞台后面还有一个巨大的屏幕,为大家展示着一些图片。顺着舞台抬头望,一层圆柱形的红纱从四楼垂下来,纱里面还掉着一个个小红球,它们多像一个个少女害羞地用红色面纱遮住了自己的脸呀。
一、二楼都是卖服装精品的,三楼是儿童玩乐的地方,四楼是我最喜欢的地方。那里有冰激凌、火锅、棉花糖等各种好吃的,这里可是吃货的天堂。在每层的电梯旁都有一些可爱的小雕塑,我还和它们合过影呢!
晚上是城市广场最热闹的时候,这里灯火通明、热闹非凡,生意做得红红火火。广场前,老爷爷拿着拖把一样的毛笔用水写着大字,吸引来很多人们围观。奶奶、大妈们则跟着音乐翩翩起舞
安乡城市广场是我们安乡人的骄傲,我希望大家都能到安乡城市广场来玩,来感受安乡舒适、繁华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