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门口有一个又漂亮又干净的小广场,我来给你们讲一讲吧。
春天,小广场周围的小草长出了嫩芽,树叶和草都绿油油的,很茂盛。我和爸爸妈妈来小广场放风筝,妈妈说:“春天有风是放风筝最好的日子。”说完了我就认真的放起了风筝,蔚蓝的天空上飞翔着鱼形的、怪兽形的、奥特曼假面骑士形的、小鸟形的、燕子形的,各种各样的风筝真像小鸟一样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飞翔。
夏天,我和爸爸妈妈来到小广场,太阳红彤彤的像一个大火球,把我们晒得睁不开眼睛。我们躲在广场的小亭子边上,看看花朵、小草、树,我感觉花儿向我微笑;小草向我点头;一阵风吹过小树弯下了腰就像在和我握手;而大树却能站着稳稳不动。夏天的傍晚,小广场人山人海,有跳舞的、有唱歌的、滑冰的、滑滑板的、我和爸爸也拿着滑板在广场上滑,刚上到滑板上就感觉有一股风向我吹来,很凉爽。
秋天,鲜果飘香我和爸爸妈妈来到小广场玩游戏,又拿了一些树叶做标本,有的是红色的、有的是绿色的,很好看。
冬天,我叫上小朋友来到小广场,广场上一片白雪,就像冬天的使者给小广场织了一床棉被,雪白的面被上面还有漂亮的雪花。我和小朋友在小广场的中心玩堆雪人、打雪仗、做城堡的游戏,玩的可高兴啦。
啊!我家门口的小广场景色真美,有机会来到这里玩一玩吧,不美的话你就说说你家门口的景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