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店一个令人向往的地方,因为我们平时喜欢看的许多电影电视是在横店拍摄的,听说还聚集着许多明星呢!。10月2日,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我和爸爸、妈妈一起来到横店,我带着笔和纸,期待着让明星为我签名的那一激动的时刻。
一到横店,我就高兴地蹦起来了,因为听说有明星正在拍戏呢!爸爸领着我们来到明清宫苑景区,里面有许多游客都穿上古代的服装在拍照,严然像是老佛爷、皇阿玛、还有小格格、小太监之类的。我顿时有一种进宫的感觉,那我当什么呢?我不想当宫女,但又当不了皇后、老佛爷,那就当格格吧,我让妈妈给我挑了一件格格的衣服,咔嚓拍下了我最纯真的一刻。
然后,我们又进了乾清宫。一进宫殿呈现在我们面前的是一张庄严而又漂亮的龙椅,很多人都抢着要坐上龙椅。我可不想坐,我想让爸爸来坐上面,我来一个格格参见皇阿玛。再爸爸来一个:格格平身。可是游玩的人实在太多,爸爸又很儒雅,不跟其他游客抢位子,没办法只能和龙椅说:BYE-BYE!了。感觉有点扫兴,这时妈妈又拉着我们的手说:我们去看表演吧!我的兴致才又上来了一点。
看完表演,我的肚子咕咕叫了起来,妈妈说:我们到御膳房吧!,我还以为妈妈在开玩笑呢,没想到还真有一个御膳房饭店。那吃什么呢?我突然冒出来一句:来一桌满汉全席吧。乐得爸妈呵呵大笑。我们边说边走,不知不觉来到了御膳房门口,走进一看原来是一个普通饭店。不管怎么样,还是吃一点吧,总不能饿着肚子。
接着,我们继续游览三宫六院,感觉真像电视里的慈宁宫、坤宁宫和淑芳斋之类的。这时,一个小孩子大叫起来:看哪,有人在拍戏!我一阵激动,拉着爸妈的手直往拍戏的剧组方向跑,心想这次一定能看到明星了。没想到被剧组的工作人员毫不留情的挡住了,根本不让我们看。这下可把我气坏了,心里在骂:不看就不看,有什么了不起的,不就一些普通演员,根本不是什么大明星。不过,心里还是觉得很遗憾,明星没见着,签名自然也就泡汤了。
走出横店,眼前还是那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