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的早晨是恬静的。
东方刚刚泛起鱼肚白,露珠悬挂在树叶上,花瓣上,小草叶儿上,薄薄的晨雾如轻纱笼罩着整座城市,朦朦胧胧的。忽然,一线光亮射穿了这层累纱,太阳出来了,又一个绚丽的时晨带着清新的味道降临在人间了。我深呼吸一口,一阵清新的空气令我心旷神怡。顿时,我被那美妙的晨景所陶醉,周围是那么宁静,街上很少有几个人,人们都在暖和的被窝里做着甜美的梦。整个城市的早晨那么温馨,优美和安静,实在太迷人了!
城市的早晨也挺干净的。我每天上学路面总是那么干净。谁扫的?谁起的那么早呢?为了弄清楚,我今天老早就起床了。一看时间才6:00,突然听到外面传来扫地的声音。我打开窗户,看到一位老年妇女,她是一名清洁工,穿着红黄相间的工作服。她认真的扫每一个角落。一条街,两条街,从未停下歇一歇,原来就是清洁工,只靠一双手,一只簸箕,一把扫帚将城市打扫干净。无论刮风下雨,没有一天停止过。正是她们的幸苦给这里的每外留下了干净,文明和健康。
城市的早晨更是忙碌的。早上7点多,城市顿时热闹起来。有些人要去上学,有些要去上下班,有些人要去菜市场买菜……宽敞而干净的大街上,车辆人群川流不息。桥头的红绿灯红灯时,停车线这边,有许许多多,形形式式的人骑着不同的车,他们都赶着去上班;绿灯时,大家就你跑一样的快速赶向工作地点。这时的桥头像一个跑步比赛似的,学校门口,人流如潮地拥了一大群学生,在等待开校门。这时的校门口你一个巨大的蜂窝,发出乱哄哄紧张又愉快的喧闹。
太阳升高了。啊!紧张的一天又要开始了。
人生中有许多的第一次,在许多的第一次中,最让我难以忘却的是第一次参加模拟城市竞赛。
那天清晨,阳光明媚,我背着书包,脚步轻快地走进校门。可一想到中午要参加竞赛了,我真是又兴奋又担心,兴奋的是终于可以参加竞赛啦,担心的是万一没获得名次,那该怎么办?但一想到自己前期的努力训练,马上又变得自信满满啦。
作文示范: 保护城市环境作文(推荐一篇)
我抬头愿望天边,发现天空上乌云密布。再仔细一看原来是一家煤气公司排出的雾气。我突然感觉地球末日来临了。我有感觉到假如我们在这样下去不末亡也会被空气折磨死。我们因该环保起来。
有几个区域由于环境的破坏,而一个一个惨死。有的是被熏死,有的食品都没污染吃了就中毒死亡了。每当想起这些受到环境影响而死去的人,我都会不由自主流下了眼泪。我见过动物也有在一种一种死去。记得又一次。我正在草地上运动,突然看到一只老鼠掉进了污水沟,那是从厂里拍出来的污水,小老鼠拼命地挣扎着。但是最后也被活活的毒死了。我再一次流下了眼泪。我不禁感叹道哎!世上又有一只小动物死了。
固然我一天只看到一人,一只动物。但一年就是356个人或小动物。环保是多么重要,既然众人都跟环境争斗而一个个死去,既然环保对我们这么重要就让我们一起步履起来用自己的努力换取空气的清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