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作文: 未来的城市作文篇一
未来的杭州城,简直就像一个从科幻电影里跑出来的城市一样,神奇极了!
未来的杭州城大楼,足足有2000米高,800米宽。每户人家都有20立方米的空中花园。不用说,上楼肯定是要用电梯的,上了电梯,电梯里的景象犹如一张张立体的风景图,电梯里似乎还有淡淡的花香,真是沁人肺腑!
回到家,你就可以让你的机器人帮你捶背,厨师机器人则在做各种美食。如果你想看电视,你把电视开关一打开就能看到一个个有趣的电视节目。哇塞!整个墙壁其实就是一台巨大的电视机,还会有立体画面,让电视节目变得更加真实。
未来的太空旅游非常神奇,你可以买一辆太空船,然后开着你的太空船,到地球外面,太阳系外面,银河系外面的M87星系、M101星系去旅游……要知道,没有困难能难住我哦!火星、金星生产的烤鸡全宇宙都很有名,水星的日光浴可以使你的皮肤光滑紧绷,天王星和海王星是著名的避暑山庄……
我正美美地想着,忽然妈妈叫我,让我醒了过来。原来,这都是幻想。但是,未来肯定会比这些更美好,更出人意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