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当太阳从东方升起的时候,我便来到了幸福路小学。
还没到大门口,我就远远地看见有几名身穿警服的同学,他们昂首挺胸地站在那里,他们就是我们学校的小交警。
来到学校大门口,可以看见三幅楹联。第一幅是告诉我们不仅要关心家里的事,还要关心国家大事,这幅楹联是风声雨声读书声,声声入耳,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第二幅是告诉我们要时时怀有一颗感谢的心,这幅楹联是感谢父母给我以生命,感谢老师给我以教诲,感谢朋友给我以帮助,感谢社会给我以舞台。第三幅是告诉我们从书本上得来的知识毕竟是不够完善的,如果想要深入理解其中的道理,必须要亲自实践才行,这幅楹联是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
走进学校就可以看见五颜六色的塑胶地毯,这是我们的操场。主席台、国旗台和雷锋像都在这儿。这里还有九棵杨树和一棵梧桐树,他们像是高大的士兵时刻在保护着我们的校园。
大树旁边有一条长廊,春天的时候廊上开满了紫藤花,坐在长廊上就可以闻见花香。
走上教学楼,进入教室,我便开始了今天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