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有关选择坚强文章
人生的路不是一帆风顺的,在面对失败,面对挫折,面对痛苦的时候,往往便有了许多选择:坚强,退缩,或者是中途而废,然而,那一次,我却选择了坚强。
震耳霹雳的动静;我落选了。我整理时决心信念大跌,心里十分难过,回到家后就关到房里大哭起来,这时,我听到了对面传来的;“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这首歌时,不禁想起了许多科学家成功的经历,于是,我马上抹掉了眼泪,心里想;对,我不能对自己失掉决心信念,我要坚强。对,选择坚强!于是,在几个月后,我又参加了同样的比赛,终于获得了三等奖,奖状正笑这向我眨眼呢!
通过这次经历,使我明白了选择坚强,会使你的糊口多姿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