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滴选择了大海的博大深情;绿色选择了森林的郁郁葱葱。亲爱的朋友,请你告诉我,我们的选择是什么?
“爱”!
的确,爱将猿进化成人类,于是有了川流不息的历史;于是才有了如今的世界;于是世界上有了亲情,友情;于是有了我们……于是,爱,生生不息。
我曾经读过一篇文章:有个地区,泥石流很大。一对母子很不幸,被突如袭来的泥石流埋在倒塌的房屋下。房屋给这对母子留了个很小的空间,由于当时没人看见,任那位母亲怎么叫都没用。孩子不知怎么了,突然“哇哇”大哭,这位母亲不管怎样安慰,孩子始终哭个不停。这位母亲猜想孩子大概饿了,就四处摸索皮包,但是皮包 不知埋在哪里,找也找不到。孩子的哭声变小了,母亲百般焦急,就在这千均一发之间,母亲咬破了自己的手指,塞进了孩子嘴里,终于,母亲深深地吸了口气,孩子又有了心跳。时间一分一秒地流逝,眼看母亲的手指被一根根咬破,却还不见有人来营救。终于……他们来了,可是……
是爱,是爱!是爱让母亲牺牲自己救孩子,是爱染红了孩子的生命……
爱是心灵的选择,是意境的选择。那么,就让我们选择爱把!只有爱才能让你做出勇气的选择,坚强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