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很火爆,由于它讲的是所失去的青春,所为青春是由于可以一起疯狂一起嬉闹不必去顾及社会上的点点滴滴的舆论压力即为糊口所磨灭的那些一切。所以那些失去青春的人们只可以在片子中回忆自己的已故青春。因此:“致青春”!
但此刻我们应该想一个问题,我们的青春现在才在刚刚开始,但是它正如缤纷的烟火一般逝去的很快,所以我们是不是应该珍惜它呢?我们要在这一刻短暂的青春中留下可以让我们回忆一辈子的深深的烙印。
一起在这段青春中自由的挥洒汗水,当真的将那些学习统统拿下,与那些可爱的朋友们一起去做一些只可以在这段青春中可以肆意做出的那些在将来自以为很傻很疯狂的事,蓝图可以让你自己想象,你忘了吗,我们的青春是现在时!
我也想肆意的挥霍我的青春然后在将来留下那段深刻的烙印,所以我想好好的跳一段我从未学过的芭蕾,在课上听着老师的讲课声睡上一节课,买上一件青春洋溢的衣服,好好地在睡觉时对着墙上的海报疯狂的诉说自己的秘密。
青春现在属于我,所以我不需要我逝去的青春,也不需要感伤,青春在我手里,现在我要好好的疯狂一回,好好的享受我的这段青春,有笑有哭有喜欢有讨厌,我的青春,这么夸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