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星期三的下午放学后妈妈给我说明天要去野炊,我就了的像是开了花似得。
星期四早上我五点钟起了床,准备今天野炊用的东西。七点钟出发了,目的地是焦作市的森林公园,听说那是三不管的地方,所以选在哪野炊。
森林公园到了,我提着东西冲向森林公园奔去,冲向森林公园深处在一块空地上我们安顿了下来,把泡沫板平铺在地上,烧烤架摆好,就要开始烧烤了。
一共有8个烤架,一人一个烤架,我们把事先准备好的食物串号自己领、自己烤。吃完自己的食物,就已经很饱了,就不想在吃零食了。渐渐天色以晚,我们搭起了帐篷,睡觉了。
你也想试试,那就趁放假让你的家人带你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