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中秋节,可能是我过的最难忘、最开心的一个中秋节,也是我过的最奇特的一个中秋节。
以前的中秋节老是:来吃月饼,来吃月饼,吃得我都想呕吐了。但是今年的中秋节和以前的中秋节不一样。因为今年的中秋节的月亮特别给力,把云们都请回家休息去了,又把自己完整地、明亮地、高高地悬挂在天空的一角,我们用天文望远镜把月亮的一半看了个遍。我发现:月亮对着我们的一面又许多坑洼的地方,那是许多陨石撞击月球后猛烈的爆炸形成的陨石坑,我想月亮的另一半一定有更多的陨石坑吧?
我最喜欢的一部分还是晚上收看《中秋节晚会》了。因为《中秋节晚会》里有许多我喜欢的节目。
这个中秋节是我国的最不可思议的一个中秋节,也是我最难忘、最开心的一个中秋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