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分享] 爷爷奶奶作文
我从小和你在一起,你一点一点把我带大。没有你,我就不会有今天。我非常感谢你在教育和抚养我方面的好意。谢谢你,我的祖父母,谢谢你们的辛勤工作。我会更加努力学习,在大学生活中努力培养自己更多的文化素质,学习更多的知识。你教会了我脚踏实地,不投机取巧,不弄虚作假,与人与事处之泰然。
我还记得小时候很调皮,总是和你吵,但是生病了你就带我去医院。谢谢,要不是你的好,我也不会是现在的我。
是你教会了我,我们应该自己播种收获。春天不播种,秋天怎么能有好收成?再苦再累,都不能放弃,更不能退缩。因为我知道有无数双期待的眼睛盯着我,支撑着我,默默祝福着我。我有什么理由让自己退缩?
但是等我长大了,你就老了。亲爱的爷爷奶奶,看着你的头发一天天地变白,岁月如无情的利剑,深深的皱纹悄然画在你的脸上。此刻,我的心情很沉重。我们每个人都会老死,但我觉得我好像一直安静的在你怀里。我还是那个不懂事的调皮男孩,可是为什么这个安静的梦会被一声惊雷惊醒?我悄悄的流泪,想给你打电话,问你好吗?天气冷的时候你会穿更多的衣服吗?“驰母手线,为她任性的男孩的身体做衣服。她小心翼翼地缝补,又彻底地修补,害怕会耽误他回家?但是有多少爱情有一寸长的草,可以支付太阳的光?"
树欲静,风不止,子欲养。不要让期待变成失望,不要让等待变成遗憾,不要让一切都准备好回报你,不要等到失去才珍惜。爱身边的亲人!一个电话,一个温暖的问候,就是最大的爱。
人生短短几十年,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这在古代是很难完成的;我们希望彼此长寿,以便分享这美丽的月光,即使我们相隔万里。
我的爷爷奶奶,祝你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