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初中作文范文
有许多儿童的父母长期在外打工,把孩子交给爷爷奶奶。而正是因为缺少呵护,关爱,使孩子走上一条不归之路,最终走进监狱,错过美好的青春。也有许多有钱人,把孩子抛给佣人,自己则在国外工作,有没有想到孩子心中的感受,虽然物质上拥有很多,但精神上总是不富裕的。
我们的成长,需要父母无微不至的呵护,照顾,使得我们心中有“爱”,有“善良”。当我们从一个天真烂漫的幼儿成长为健康活泼的少年,我们已经懂得了父母的给予,他们的给予不是千千万万的钱财,也不是一幢又一幢高级别墅,而是对我们的关爱和呵护,因为有了这些,我们已经足够了。
我们的成长需要呵护,关爱,物质上的财富我们并不需要,因为精神上的财富我们已经足够,这些会使我们走向成功,登上获胜的顶峰。
我站在宇宙上,爬到顶峰上,坐在飞机上,向着浩瀚的宇宙,洁白的云彩,一望无际的天空大喊:“成长不需要财富,需要父母的关爱和呵护”!
作文收藏: 默默关爱文章600字文章(篇一)
记得小时候,我十分胆小,什么都怕,做什么都要有人陪着,有人帮忙。
爸爸见我这么胆小,决定让我独自去买一包盐回来,以锻炼我。但他告诉我,他只能送我到楼下,话刚说完,他便把我拉出了门。
到了楼下,或许是怕我撒娇、耍赖,爸爸只严肃地说了一句:好了,去吧。便转身离开了。我只得硬着头皮,朝着超市的方向走去。
可是,刚走出小区,我心里就开始发毛了。我会不会被坏人抓走?会不会被车撞到?被我害怕得四处张望,生怕有人跟踪我,仿佛随时都会有一个蒙面黑衣人从地里冒出来把我抓走。我越想越害怕,警惕着扫视着四周。
突然,我一回头,看见一个人影跟在我后面,我吓得差点尿裤子。尽管四肢发软,但是我仍拼命地奔跑,一直到了超市,心里才稍微平静下来,却仍然四肢颤抖,手脚发软。我快速地买回了盐,心里仍然忐忑不安,害怕得不停地往作文后张望,没看前面,一不小心撞到了一个人。
啊!我吓得大叫起来,但马上看清楚了那个人爸爸。我像抓住了根救命稻草,一头扎进他的怀里。在爸爸温暖的怀抱中,我不再那么害怕了。
平静之后,我不由纳闷:爸爸为什么会在这呢?他不是已经回家了吗?难道难道爸爸一直跟着我?那一刻,我仿佛看见一路上,爸爸悄悄地跟在我后面。我一转过头,他就马上躲起来,见我转过头去又继续跟来。我再次转头四处张望,他又马上跑到一边,充当行人。见我又回过头去,又继续跟着我爸爸竟如此关心我,我感到心里暖暖的,一滴泪珠滚落了我的面颊,想说谢谢,却又欲言又止。我紧紧地拉着爸爸的手,一股暖流流遍我的全身,让我不再害怕,也不再胆小。
从此以后,我独自出门时不再感到害怕了,因为我总想着,说不定爸爸又在哪里看着我,默默地关心着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