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小时侯,父母在我出门时的叮咛;还记得读书时,父母在雨中等我的情景;还记得长大后,父母在电话里关心的话语;还记得…总之,千言万语道不尽父母对我的关怀,对我的爱,只但愿长大后,不再让他们忙东忙西,让他们烦这烦那,而他们却说只要我好好读书,不让他们操心就可以了,可是我又怎能健忘自己的诺言与目标呢?我不禁感触到:多麽伟大的父母啊!
我很爱我的父母,我但愿他们天天开开心心,快快乐乐,不再为一些琐事而在夜里独自叹息。我知道,父母现在独一放不下心的是我,由于我的两个姐姐都已成人,有自己的事业了!所以,我要耐劳学习,让父母不再为我担心为我愁!
我爱我的父母,我要让他们永远幸福,永远快乐!我相信自己,相信一颗真挚的心能得到保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