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写作] 作文:假如我是一棵树壹篇
假如我是一棵树该有多好呀!那样我就得到爸爸的厚爱了。
爸爸非常喜欢树,每次看见一棵棵树都露出笑容,而我从小到大都没有看到爸爸对我笑过,我好羡慕那些树能拥有爸爸的笑容。
爸爸对我很严厉,从小到大,爸爸最多一次给过我一元五角钱作零用钱,我知道亲情不是用金钱来衡量的,可是,我就是看不惯爸爸的作风,而且那一元五角中的一元还是用来买本子的。
那回,我在街上,身无分文,看见爸爸在街角走着,我兴奋地忙跑过去喊到:“爸爸!”,怎料爸爸却挂着一幅冷冰冰的脸对我说:“还不快回去,在街上干嘛?”“我……没钱。”“没钱,还不快回去?”。他就拿五角钱给我,叫我回去。刹那间我的眼泪实簌簌地流了出来。
也就在那刹那间,旁边的弟弟却喊着要去买玩具,怎料爸爸却说:“好儿子,我们这去买玩具。”
我拿着那毫无价值的五角钱伤心地跑到前面很远的地方,我把那五角钱撕了。
我非常恨爸爸!为什么,爸爸为什么那么自私?我是不是爸爸的女儿?我是爸爸捡回来的?或是因为我是一女孩?这些话在我的心里憋了很久,现在终于可以说出来了!
我渴望做一棵树?因为爸爸最爱树。记得一次,爸爸在山坡上干活,一棵小树被弟弟用刀砍断了,他竟然把弟弟狠狠地打了一顿,最后把断的树枝带了回家。那时那刻,我是多么多么地羡慕那棵树啊!我多么想,我是这棵小树啊!它虽然断了,但它拥有了爸爸的爱。
我希望自己是一棵树,就是想爸爸最爱我。爸爸,请您把我当作一棵树,好好爱我,好好护我,好吗?
今日作文: 愿望树文章(篇二)
我家门前有一棵“愿望树”。有一天,我向它许愿:我想要一双翅膀。
突然,我的手变成了翅膀。我立刻飞上了蓝天,天空蓝蓝的,云朵软软的。突然,有一群大燕飞了过来,看见了我,吓了一跳,以为我是妖怪,掉了下去。正好有个猎人走过来,看见了许多燕子,心想:不用花费一点工夫就能捉到这么多的大燕,头上肯定有更多的大燕。于是,他就抬头看了看天,果然头上有一只很大的大燕(就是我),由于我下了一跳,掉了下来。猎人看见了,吓了一跳,赶忙走了。
我又飞回了“愿望树”前面,又许了一个愿:让我变回原来的样子。
现在我才知道,当小鸟多么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