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写作]作文:我想变成一棵树壹篇
我想变成一棵树,因为变成树就没有现在小孩的各种烦恼,比如整天有堆积如山的作业,做也做不完;耳边有各科老师的训导声,父母的唠叨声……听的我头昏脑胀。而一棵树会无忧无虑地生活在茂密的森林里,保护土壤不受害,使人类的空气更加的清新。
我变成了一棵树就可以为人类们造福。经过人类的“妙手改造”,我可能会变成一枝枝铅笔,小学生用我在书本上写出一个个工整又漂亮的字,画出一幅幅新奇有趣的画。
我可能会变成一张张白纸,印成一本本好看的童话书,给孩子们带来精神上的享受。当然,我也有可能会变成一张张试卷,同学们看到我的表情各有不同,有的小朋友考到了高分,捧着我一蹦三尺高,脸上笑成了一朵花;有的小朋友考得不理想,垂头丧气地瞪着我,如果眼神能够杀死人,估计我现在身上已经是千疮百孔了。不过“我”还是要提醒你们哦,考试能帮助大家提高成绩,成为班上的尖子生,所以请善待我。
我也可能变成一张张报纸,由快递叔叔把我送进温暖的家里,让大人们了解时事政治,了解民生百态。
最后我还能变废为宝,经过机器的“妙手回春”,我变成了再生纸,再次造福于人类。
要是我真的能变成一棵树该多好啊!不但没有烦恼,还能为人类造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