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短句子。
气象报告说寒流即将来袭,“YA!可以吃火锅了!”我的心里不禁兴奋的吶喊。
说起寒流我又爱又恨,最爱的是可以吃热腾腾的火锅、泡温泉;恨的是寒流会使我感冒、发烧、四肢发抖,像一尊硬梆梆的石膏像,动弹不得!
寒流一来,我就吵着妈妈带我去市场买火锅料,妈妈抵挡不住我的苦苦哀求,只好心不甘,情不愿的答应了。买好了火锅料,妈妈使出了她的独门绝活,七手八脚,三两下就煮出了一锅香喷喷、热腾腾的火锅了!全家吃得津津有味、乐不可支。寒流,谁怕谁啊!
寒流一来,我最害怕的就是──鼻子过敏。寒流来袭,我的鼻子就会一直打喷嚏,害得我晚上都睡不好,爸爸妈妈到处买药给我吃,结果都没效。寒流!你快滚,滚回你的北极去吧!不要让我的爸妈担心害怕,不要害我全身痛痛感冒,求求你,好不好?
寒流来袭,大家喜欢躲在棉被里梦周公,或者跟家人一起吃香喷喷、热腾腾的火锅。大地一片死寂,到处冰冰冷冷!寒流!你赶快走吧!让我们的大地恢复绿意盎然、容光焕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