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写作推荐 作文:难忘的生日200字其四
下课了,同学们在说过生日的事。小红说:我过九岁生日,妈给我买了一个限的蛋糕,小明说:上次过九岁生日,是我们全家一起过的。
可是,只有李晓明默默的回到了座位上,李晓明望着窗外,眼睛含着泪水,他心想我也快生日了,可是爸爸妈妈还在外地工作。小明看见李晓明不开心就过去问,知道答案后,小明与同桌小红说:李晓明的爸爸妈妈还在外地工作,我们可以给他过一个生日会。
等李晓明走了,全班同学在结李晓明的生日会装扮、还要有生日蛋糕和礼物
第二天,李晓明走进教室,看见没有入,很奇怪,刚到座位上,大家就喊起来生日快乐此时李晓明已经掉下了眼泪,说:谢谢你们!大家说:不客气。
他们一起过了快乐、难忘的生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