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作文。
“叮铃铃~~~~”随着一声声闹钟响铃,我带着一脸的不耐烦,起了床。环顾四周,嗯……爸妈果然上班去了。我便自娱自乐起来。不一会儿,外公来接我去上兴趣班了,我飞身上了自行车,“哎呦!我的屁股!”
到了兴趣班,我们便开始学习,学习,学习……下课了,外公来接我回家,我去了哥哥家玩。又和他一起去游泳。到了晚上吃饭的时间,我们一起在外面找饭店。舅舅说去吃KFC,我们同意了。谁知……KFC正好在与我们相反的路上,之前的路都白走了……
我们坐“taxi”来到了大润发旁边的KFC,找了个位子坐下来。舅舅拿了一张白纸,让我们把想吃的东西说出来,他来写。经过一阵忙碌过后,等待已久的美食到来啦!正当我们大吃特吃的时候,后面的一对夫妻递给了我们4份蛋糕。我和哥哥端详了一阵子,说道“这是巧克力蛋糕。”“这是自己做的。”那对夫妻笑眯眯地看着我们,妇女说:“对,这是我们自己做的。今天是他的生日,他是美国人。”看看小朋友不多,想找你们一起庆祝。”我们很开心,尝了尝蛋糕。嗯……味道真不错。
吃完了蛋糕,我们一起庆祝了他们的生日,唱了歌,说了祝福语。成为了朋友。哥哥把奶油涂在了我脸上,我便和他打闹了起来。最后还是…傻笑。
今天真开心,不仅和哥哥在一起玩,还去游泳,还吃了KFC,还交了新朋友,还吃到了甜甜的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