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写作】 作文:人生处处有惊喜.wps
在人生的道路上,处处都会有惊喜,它们或大或小,或多或少,我的生活中也是惊喜连连,但让我最难忘的是这两件事。
那年,妈妈告诉我,在我过生日的时候会给我一份神秘的礼物,我盼望着,盼望着,终于盼来了10岁生日。只见爸爸给我拎回来了一个特别大的盒子,这是什么呢?充满好奇心的我立刻冲了过去,打开了一层又一层的包装。突然,两个车轮出现在我的面前,呀!原来是我一直念念不忘的自行车,我赶紧催促爸爸组装。在我们的齐心协力下,不一会儿,拼好了这辆车。我仔细一看:这车全身黑色,龙头两边都有一个黑色的手柄,手柄两边一左一右两个变速器,刹车线整齐地摆放着呢,顺着刹车线往下,车的两个轮子比普通自行车的轮子大一些,两个车轮之间还有一个放水壶的地方。我感觉它尽显王者之气,真让我对它爱不释手。
每到周末,我就会拿出自行车去练习。我从刚开始的不会,到现在的熟能生巧;从刚开始的慢吞吞,到现在飞一样的感觉。每次出门的时候,我常常骑自行车出去,为什么?因为这样不仅能锻炼身体,还能保护环境;我去别人家玩也喜欢骑它,为什么?因为这样不仅省力气,还省时间。这也是自行车给我带来的惊喜。
生活中处处有惊喜,只要你细心观察,就会发现许多许多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