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写作: 我爱夏天作文.wps
一年有四季,每个季节都有自己的特点,但是我最爱夏天。
我爱夏天。花园里有五颜六色的花,红的、橙的、黄的、……五彩缤纷,鲜艳夺目,散发出阵阵清香,沁人心脾。
我爱夏天。果园里果实累累,葡萄紫莹莹的,像一串串发光的宝珠;桃子红彤彤的,高高挂在枝头,像是在朝我微笑;西瓜碧绿碧绿的,胖乎乎的,像一个个娃娃,真惹人爱。
我爱夏天。菜园里,西红柿对着我露出了红红的脸蛋,茄子穿上了紫色的衣服,一条条丝瓜细长细长的,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
我爱夏天。游泳馆里,许多小朋友在水里欢快地游泳,像一条条活蹦乱跳的小鱼真开心!小朋友们还可以去水上乐园、大海边玩沙、吃冰淇淋。
我爱夏天。夏天的夜晚,皎洁的月光为我照亮了前面弯弯的小路,这时我发现前面有一群小虫子,走近一看,原来是萤火虫,萤火虫提着灯笼,像一颗颗闪闪发光的星星。青蛙在池塘“呱呱”的放声歌唱,好热闹啊!
啊!我爱夏天,夏天是我快乐的源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