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全家一起去长鹿农庄游玩一天。我们家去旅游的成员有四个人,分别是爸爸、妈妈、奶奶、还有我。我们收拾好了行李,等待着出发。
爸爸已经在网上买了四张进长鹿农庄的门票,所以我们不用去排队买门票。我们把票交给了售票员。售票员把四张机动游戏卡给我们,说:这些卡只能玩机动游戏,不能玩其他游戏。
我们接过卡,第一站就去玩摇头飞椅,这种机动游戏让我感觉到自己翱翔在天空,风拂过脸庞,这也不禁让我想起一首歌:我要飞得更高,冲上云霄
转过恐龙谷餐厅,我们来到水上游船,一行人租了两艘船,围着水上环岛绕了一圈。这使我格外的兴奋,因为我从来没有当过小游船司机。
吃完饭,我们就进去看动物世界的各种小可爱们了,这里可多动物可看了!有张得大嘴的河马,有顽皮跳跃的猴子,有自由飞翔的小鸟,还有威武凶猛的老虎狮子呢!真是令我大开眼界了!
这里风景优美,人山人海,男女老幼,热闹非凡。我们进去游览了好多东西,先看了雄伟的海盗船、高大的骏马,接着玩了划船、丛林捕猎、旋转骑士和空中飞人......
差不多傍晚了!我们也坐上了代表幸福的摩天轮呢!坐在摩天轮上看着整个长鹿农庄,真是舍不得走啊!
开心的时刻过得突别快,一眨眼就到六点了。爸爸说:回家了,下次再来玩吧。我只好恋恋不舍地离开了长鹿农庄。
我真希望下次可以再来长鹿农庄度一个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