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游滨江森林公园作文其五
今年五一,在上海的东海之滨新开了一个大型的植物森林公园——上海滨江森林公园。
滨江森林公园大极了!它分为好几个区域,有特色花卉区、湿生植物区、沿海滨江木栈道区、游船区、大型草坪区……现在正是春暖花开的季节,尤其吸引游客的是绿色的树木和色彩缤纷的花卉。走在公园里,到处是高大密集的樟树林,满眼的绿在太阳光下显得很有朝气,一点也不刺眼,树底下长满了高过膝盖的白色小野菊花。如果深吸一口气,一阵清新的空气便会沁入你的心田,使人马上忘记所有的烦恼,仿佛已和大自然融为一体。
在花卉区,你能看到杜鹃、木兰以及一些不知名的花儿竞相怒放,惹得游客们纷纷在花丛中拍照留影;在大草坪上,孩子们奔跑着、玩耍着,留下一串欢快的笑声,还有许多大一些的学生在放风筝;在一些大树下,分散围坐着野餐、闲聊、团聚的家人,在大自然中一起度过欢快的时光;在东海的堤岸上,人们观赏着来往的轮船和海天一色的美景……
如果你想仔细地游遍整个公园,恐怕一天时间都不够呢!听了我的介绍,你是不是也心动了?如果这样,你不妨抽空亲身去体验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