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没有您思惟的润泽津润,怎么会绽开那么多夸姣的灵魂之花?老师,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有谁不在将您赞扬?传播知识,就是播种但愿,播种幸福。老师,您就是这但愿与幸福的播种人!
老师,是您托起我的理想之帆;是您点燃我的知识之火。多少年季节的循环,多少个春夏秋冬,您你是红烛燃烧着亮丽的生命,奉献几多血和汗,不求青史留英名,你用真情传播着聪明的火种。
就象那春蚕献出一生的忠诚,就象那冬梅吟唱着初春的歌声。多少个不眼之夜,多少次灯光长明,在漫漫的永夜里有伏案的身影。青丝之间添华发,三尺讲台荡笑声,你用友爱缩短着心与心的路程。你是那阳光融化冷漠的冰雪,你是那向导惹人走出科学的迷宫。光荣的教师,辛勤的花匠!桃李芳香是你的欢乐,默默奉献无私的心灵。
老师,您给了我们一杆糊口的尺,让我们自己每天去测量;您给了我们一面上行下效的镜子,让我们处处有学习的榜样。
人生旅程上您为我点燃但愿的毫光,丰硕我的心灵增添我的聪明谢谢您!老师。
当我已经能自由飞翔,老师,您可知道,您是我双翼下振翅的风。老师,是您不惜耗干了自己的心血才有了我们的成长。两年后的今天,又会是谁为您拂去双肩的粉笔灰?
老师:每一缕的阳光是我对您的祝福,每一颗星星是我看您的眼睛,每一丝雨牵着我对您深深地思念,想念你。
恩师!你因我们而老,我们因你而傲!这蜜意的称呼:“恩师!”是我们最真诚的谢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