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为什么呢,因为我的英语课今天要短暂的结束了。那就意味着,我和我的英语老师要分开,老师不交我们英语课了!
下午两点,我和妈妈先来到花卉市场,买了一束鲜花,因为我要送给我的英语启蒙老师——董老师。今天下午上完课,董老师带我们班的课就结束了,我们的英语课要进入一个新阶段,意味着要换老师了,最关键的是董老师也要回家生小宝宝了。想起两年前的暑假,我第一次上英语课的时候,因为没有接触过英语,刚开始上课的时候,我不敢说话,不敢发声读英语单词,老师发现后,对我一再鼓励,给与肯定。现在的我,英语故事也能复述了。我要感谢我的董老师,是她给了我信心。
到了英语班,我拿着花,对董老师说:“老师,谢谢您!”老师说:“谢谢乖,转眼间两年过去了。”妈妈一看,说,大家合个影吧。于是,我站在董老师身旁准备拍照,一抬眼,发现,我都到老师的耳垂了,猛然间,觉得自己长大了许多。两年的点点滴滴,在脑海里滚动播放......英语课结束后,董老师对我们一一点评,也有期望和寄语。对于我,老师说,保持现有的状态进入英语的新台阶,要稳要戒骄戒躁。感谢老师对我的鼓励,我会加油的!短暂的“小离别”,期待我们再次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