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该怎样来形容现在的心情那?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时间过得飞快。这样的感觉已经有一千零一次了。没一次的感慨,都会拽出很多的纠结。这些纠结真的很奇怪。奇怪的让我呼吸困难。
我一直想:站在云端上的人俯视地面上的一切是怎样的心情。会不会想我站在楼上俯视地面的心情一样?孤独惆怅地眺望着远方?
我不知道!
高中的生活过得让我心酸。不是伤心的心酸,是彷徨的心酸。
每一吃想起以前的幻想,那都是云雾中的梦,被遮掩的神秘的梦。这些梦让我伤心吗,让我想睡,永远永远的睡着。
这是不可能的。现实的榔头在不断地打碎着这琉璃一般的梦。梦一片一片的水里额,碎片一片一片的从我的身上划过,过出一个个血口子,浓热的鲜血沿着滑嫩的肌肤滚了下来。
该怎样去缝补呢?一个雪融模糊的人站在我的面前,满眼悲伤地看着周围。我从哪个悲伤地瞳孔中看到了我,一个血肉模糊的我。
给是折翼的天使和是掉羽的小麻雀。我不知道,是否是那样的徘徊,在哪无奈而又寂寥的天空?
校园将我缚得生疼。我摸着心口看着从远方而来的风,听着从近处飘来的云。那有家的颜色,有真实的呼吸。 。
我想哭,是放声的大哭。我太老实了,被时间、道德和社会所包围成了一只茧。奋力地挣扎,最后还是血肉模糊的看着头顶上美丽的天空,无奈的叹气。
生活真的不像是电视上的那样美好。红色的石头遍地都是。我想变轻,想让地体偶引力再也不会将我拉扯下来。我就会飘走,飘去哪没有变化的天空。
飘走意味这什么?一种解脱?家还是一种堕落?是不是这样的?听,窗外的风在哭号,是不是在为我哭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