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刚开始跟着付老师学架子鼓的时候,我刚刚六岁,付老师十八岁。我看到我们打击乐团高年级的哥哥姐姐们都喊付老师付姐姐,我也跟着喊起了付姐姐。
付姐姐长得可真漂亮。头发很长很长,又黑又密的,每当教我们敲曲子,给我们做示范的时候,她的披肩发就会轻轻地飘起来,像是在跳舞一样,好看极了。
付姐姐是一个充满了无限的爱心和拥有了无尽快乐的人,她非常爱我们乐团的同学们,有时候几天不见,再见面的时候,她都会抱抱这个,摸摸那个,然后再用手捏捏我们的小脸蛋。
付姐姐由于漂亮,喜欢玩自拍发朋友圈。课间休息时,她经常让我给她当道具,陪她玩自拍。她的拍照技术也相当的好,照片拍得很有趣。我把这些照片都保存下来了,将来一定是我们俩最美丽的回忆。
教我们曲子的时候,她却是严肃认真的,对我们也很严格。我们学的也投入。她的鼓敲得非常熟练,也很有气势,我心里羡慕不已。我们乐团高年级的哥哥姐姐们说,她已经敲了十几年的鼓了。听她敲鼓的时候,是我们最快乐最浪漫的时光,每次都能带给我们无尽的遐想,无限的憧憬。每年的暑假,付姐姐都会给我们排练一个大型器乐组合节目,然后带着我们去上海参加一年一度的全国青少年打击乐大赛。几乎每次都能拿大奖,获奖证书都挂在了我们乐团的走廊里。
跟付姐姐在一起的时光,我想,一定是我童年最快乐最浪漫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