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吃完面条,发现爷爷又买了一大包饺子皮,心想:中午可以吃饺子了,太棒了!可爷爷用他那“火眼金睛”看透了我,说:“要吃饺子的,就要包饺子。”我们都同意了。到了包饺子的时候,我怎么包,饺子都不像饺子,有的怪模怪样,有的裂开了一条缝,还有的馅跑了出来。我问奶奶:“我包的饺子越看越不像饺子,您教我包好看的饺子,可以吗?”奶奶同意了,把包饺子的“独门秘籍”教给了我。奶奶说:“先包一点馅,再沾点水抹在饺子皮边上,然后将饺子皮合上,最后捏尖一点,一个漂亮的饺子就大功告成了”。我学会奶奶的“独门秘籍”后,包的饺子一个比一个好,速度也提高了许多,我也吃上了世界上最好吃的饺子。
时间过的真快,一下子就到了中午,爷爷煮了一大锅饺子,我们一家人坐在一起开心地起吃饺子,享受着家人团圆的幸福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