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参考: 缤纷的初夏700字作文
六月,湛蓝的天空悬挂着火轮般的太阳,云彩被融化进这缤纷的热情,消失得渺无影踪,池塘边的柳树摇曳出万种风情妩媚,初生的新荷如羞涩女子低首浅笑,阵阵欢快蛙声荡漪水面,波光潋滟斜斜掠过三、两蜻蜓。山坡上縙縙细草蓬勃成一片郁郁葱茏,那在整个冬季只裸露岩石的远山也淡淡涂抹了黛清色。原来是夏天到了。
初夏像活泼爽快的小姑娘,送走了温柔恬美的春天姐姐,迫不及待要一显身手。她用自己独有的火热做成魔法棒,挥舞着让世界变了样子。于是,女孩子转动起五颜六色的花裙摆,T恤短裤的男孩子帅气中透着精干。街边烤红薯的浓香换成了冰淇淋的凉爽,大街小巷吆喝叫卖着水灵灵的樱桃,红彤彤的草莓,黄橙橙的琵琶,灿烂饱满的蜜杏,连紫红的桑椹也不甘寂寞挤进农人果篮,争相请人们品尝初夏的味道。
初夏是勤劳而朴实的小工人,她走过田野,豌豆垂下沉甸甸的豆荚,金黄的麦浪摇摆起伏,油菜籽咿呀唱着丰收的喜悦,深埋泥地的土豆憋足劲头等待着在地面翻滚。黄瓜豆角爬上刚搭的竹架,辣椒茄子在风中舒展着枝叶。新插的秧苗横竖成行,一场好雨后玉米在拔节生长。田埂上,金银花、波斯菊、车前草、刺玫瑰、满天星等等野花次第吐香,把乡村打扮的花团簇锦,让沉醉其中人流连忘返。
初夏更是技艺高超的画家,用她那神奇画笔,绚丽油彩为大自然换了新衣,她让太阳散发出万丈光芒,天空一望无垠蔚蓝如洗;让江海奔涌碧波清澈,浇灌滋润万物成长;让土地繁衍生息瓜果累累,花朵鲜艳芬芳;让树林生机勃勃一片青翠,飞鸟虫兽乐在其中现在请静下来,慢慢欣赏她的杰作,蓝天、白云、红花、绿草处处是画,无一不美无一不好。
我爱初夏,爱她的火热,爱她的明朗,爱她的绿色,爱她的孕育,爱她生命的蓬勃蕴藏着巨大力量,更爱她雨后悬挂的彩虹,那是她的承诺,年年岁岁都有初夏。
三年级:铃兰岳蝶
我的班级是一个温馨的集体,处处有乐于助人的气味。
在礼拜三第二节课下课我习惯的打开书包,一看美术工具没有带,我一下子傻了眼,心想:没有带美术工具就即是没上美术课。我不兴奋了,我最喜欢美术课,想到这儿我又闷闷不乐了。上课铃响了,老师走进教室,老师说:“我们要给外语节预备一些画。我们内收留是想像一座金字塔,再画出来。”我心想:外语节可是一件大事啊!这让我更着急了。老师把纸发了下来,我一直坐在那里动也不动。小张看到问我:“你怎么了?”我轻轻的说:“没有带美术工具。”小张说:“我借给你,这就就好了吗?”“这是真的吗”?我说。小张说:“对”。说完就拿来一大堆笔借我用。
我用小张借我的笔画出我们的友情之画。我把我们的友情之画交给了老师,固然没有被选上,但是里面有我们的友情,有我和小张之间真正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