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路上的点灯人作文范文。
今天,是我们期待已久的一天,温暖的阳光,喜悦的笑脸,连小草都仿佛在向我们祝贺。早在十一放假前,老师就告诉我们,今天,我们就要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了!为了这一天的到来,我们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我们认真阅读了《大队部给一年级小朋友的一封信》,全年级举行了关于队知识的联合中队活动。从而,我们知道了红领巾是少先队员的标志,知道我们的呼号是: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知道了敬队礼要右手五指并拢,高举过头。
今天,六年级的哥哥姐姐为我们戴上了鲜艳的五星红旗,我们在队旗下宣誓:我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好好学习,好好锻炼,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
我们一定会好好佩戴它,好好爱护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