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见自己设计了各种各样的笔,给大家生活带来了很多的方便。
办公室的人很闷,不过只用我设计的音乐笔一写,它会发出美妙的乐曲声,不停地写,笔发出的声音就会越好听,让你的心情变得越来越好。
夜里在写字的时候,忽然停电了,没关系,只要用我设计的月光笔,在一本本子上随便画一画,这只笔就会发亮,照亮你的本子让你继续写字。
同学们用我设计的漂亮笔,就可以写出美丽、整齐、漂亮的字来,还会赢得老师的表扬
宁宁,起床了!我睁开眼睛,那些奇妙的笔顿时从眼前消失了。但我有信心将梦想变为现实,让人们生活更美好。